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跌破1301将开始新跌势!欧澳获利18美金落袋!

2018-05-25 22:52:4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黄金:晚上别追多!原油还将下探10周线寻求支撑!

  1:特朗普再发言,预要重启美朝对话!

  2:技术面1310没有破位前仍是弱势格局!

  3:一旦跌破今日盘中低点1310将确认开启新一轮跌势!

  欧澳:斩获18美金利润落袋!

  



  周三博文中多次强调的1.560支撑破位后反转的阻力,我们空了!坚守了2天,因为今天周五,所以需要获利落袋,其实下方仍有下跌空间,留到下周再安排吧!18美金的利润知足了!

  策略和思路都已经公开了,这里没有模拟两可,没有马后炮,没有洗脑,没有情怀,只有明确的交易策略!跟或者不跟有你们的权利和自由!我只是告诉大家我已经进场了,理性投资,熟知风险!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