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千三之上一日游

2018-05-25 09:4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隔夜黄金站上千三,一度上冲至1306.54,这样一个难能可贵的站稳,是否说明黄金就开始企稳上涨?趋势开始扭转吗?并不会哟!黄金站上千三之上,反倒是给我们更好的点位,现在你们可能不明白高人在说什么,当价格发展到某个底部的时候,你们才能后知后觉的知晓吧。

  大的格局还是来强调一下,美元依旧是多头,95美元目标依旧坚定不移,而次级别回调目前已经走完。从美元四小时级别可以看到,美元沿着几次回调的低位所连成的趋势线,汇价也得到了企稳。这几个点位分别是,93.42回调到92.24低点,94.07回调到93.28低点,以及本次94.20回调到93.60低点。企稳之后汇价也有重新上涨动能,先去站稳94美元关口,然后向上试探95美元,就是这样的节奏。

  既然从上述所说,美元的回调再次告终,那么非美直盘货币以及黄金的反弹也宣告结束,逻辑就是这样的!那么再说到黄金本身,周四黄金录得实体阳,打破了前几个交易日的低位箱体。而结合前面1302-1326的箱体走势,打破箱体上攻随之录得单阳然后下跌的走法,那么走法趋于一致,周五就是很好的时间点,黄金将走冲高回落,然后看新低! 

  



  以上是行情相似性给我们带来的考量,另外从黄金日线级别,从1365到1326所连成的趋势线,可以得出本次上涨的压制位在1308-1309位置。这个位置也是之前1300-1360大区间底部的支撑密布区,目前的阻力密布区!同样也是1326跌至1282所连成的斐波拉契,回调382位置,所以1308-1309是压制,也是会挂单空的地方!

  


  实际上关于我们前面强调的逐步加仓加码的思路,没有问题,只要能严格控制好仓位,1298-1299首次入场,1302-1303加仓入场,而前面也说了本次上涨的压制在1308-1309,也是可以在1308-1309再次加仓入场,这是非常标准的加仓加码的一个布局,应对的也就是像目前类似的走势。看似上冲千三改变了趋势,实际上它就是千三之上一日游!

  但现实是骨感的,三次入场的位置点位已经相差10美金,对于很多执着于短线的交易者来说,这太大呢!当然如果按照高人的思路来,当行情顺着此前的思路走千三之上的冲高回落,你们才会发现,这样的加仓加码的布局,是多么的高瞻远瞩!

  所以格局彰显无疑,如标题所言,黄金站在千三之上只会是一日游,没有什么因为价格上涨千三就改变趋势的说法。美元的一个影响,以及黄金本身多周期技术形态,都说明了站上千三反而是给到了机会继续下跌,看新低的机会来了,1280跌破的机会来临,1260-1265的目标也有望达成,交易是相辅相成的,现在你还不敢相信,等待新低出现的时候,你们才会后知后觉的相信吧,这就是芸芸大众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