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海炜寒:黄金多单持有待止盈,原油思路不改看70

2018-05-25 19:49:1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海炜寒

  节奏,是贯穿交易的主线;太急,经常提前出局,难以将利润扩大;太慢,总是走在行情的后面,往往得不偿失。黄金突破千三关口的压制后,日内短期出现回调,自1305回落,触及1302后再度上扬。原油复制昨日阴跌走势,不断的向下突破,且基本没有较强的回调,目前已经跌至70关口,还有延续的倾向。

  虽说黄金是在避险情绪下突破的千三,不过长期的震荡还是起到支撑,只是力度没有那么强。日内炜寒布局的多单,在1302附近入场,因为这是跌破千三关口前的最低点,再加上今天是周五,一般情况下波动不会太大。再者美指呈现冲高回落的形态,在没有重大消息的冲击下,黄金将走出相反的走势,也就是探底回升,因此保持看多的思路不变,在波幅不大的情况下,适当的减少目标位置。

  



  黄金欧盘并未延续下跌,那么晚间上冲的机会就大,毕竟千三的支撑还是很强力的。若再度下破此位置,将迎来的是大跌,而不是回调,不过出现在今天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技术面上,四小时上,各项指标偏向多头,布林带开口,加大波动区间,附图MACD指标红色持续放量,说明多头力量强劲;小时图上,布林带虽在缩口,但在向上运行,K线则沿布林带中轨向上,MA5、MA10日均线金叉已成。综合来看,黄金多方力量占优,预期将继续向上突破,思路上炜寒建议保持做多不变。

  参考策略:现货黄金1302多单继续持有,止损上移至1300,目标看1308一线;其余建议观望。

  


  原油连续出现缓跌的情况,日内已经下行0.5美金,不过预计在美盘前后会出现回调,可及选择机会入场空单。目前没有较大的消息影响,关注凌晨的美国原油钻井活跃数即可,此数据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反映美国原油的出产情况。技术面上,四小时图中,K线沿MA5日均线持续下行,不过跌破了布林带下轨,附图MACD指标长期死叉,绿色量柱更是长期放量;小时图中,各项指标均偏向空头,MA5、MA10日均线死叉下行。综合来看,原油有回调的可能性,不过力度不大,在加上周线收官,晚间重点关注70关口,整体继续保持反弹做空。

  参考策略:现货原油反弹70.5做空,损70.8,目标看70破位持有。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行情实时变动,具体点位以实际盘面为准,据此操作产生的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