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晨瑾:美元指数涨至94,黄金伦敦金留意1280!

2018-05-21 16:31:5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晨瑾

  张晨瑾:美元指数涨至94,黄金伦敦金留意1280!

  早前特朗普承诺帮助中国中兴通讯后,贸易紧张形势得到缓解,周末中美贸易局势又传来重磅消息,北京时间周六(5月19日)凌晨,根据新华国际官方微博消息,中美贸易战停火!止战!随后美方也回应了此则消息。短期来看,中美经贸关系这艘大船避开了礁石,不过中美之间的问题不可能一次性解决,在这次声明基础上,双方还要一次次谈,一项项落定具体举措,共推中美经贸大船平稳运行。本周美国方面无重大数据公布,但周三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和周五的鲍威尔讲话将是关注要点,日内市场无重大数据公布,继续关注美元及美债走势,美指当前已经运行至94附近,后市继续留意上涨力度!

  上周黄金终结了四个多月的箱体震荡格局,周二在基本面和技术面双重推动的作用下跌破千三整数关口,随后三个交易日黄金一直围绕1290上下徘徊,最终收盘1292.3,周线报收大阴K。上周尾三天低位整理为续跌积蓄了一定的力量,周一(5月21日)黄金开盘后就走低,截至到张晨瑾撰稿为止,低点1281.7,晨瑾提示下方留意支撑1280位置,其次1275,上方压制留意1290,操作上高空策略不变,具体进出场位置晨瑾盘中实时提醒。

  今天行情从亚盘就开始启动,周一基本面没有什么消息,欧美盘留意下方1280的跌破情况,支撑有效的话,欧美盘行情预计会在1280-1290区间内运行,跌破下方有望看到1275-1270,大趋势空头不变,想要抄底的先等等,时机还未到,留意晨瑾文章关注抄底时机!

  有朋友问我:“投资期货,到底有哪些乐趣呢?”这真是一个有趣的问题,可能很少有投资者会有这方面的思考。大多数人的答案可能是:赚钱,赚足够多的钱。然而,现实告诉我们:赚钱固然可以带来快乐,但不应该是快乐的全部,毕竟钱不是万能的,身外之物无法换取持续的快乐。在我看来,期货投资除了赚钱以外,至少可以给我们带来以下几种乐趣:其一,开阔视野,丰富学识;其二,永远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享受无穷的变化与未知;其三,提高人生修养,净化心灵;总之,期货投资无论是给你带来巨额财富,还是让你享受不断成长的乐趣,它终究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善待自己,尽兴生活,这才是人生最大的乐趣。

  本文由张晨瑾撰写,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仅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