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亚盘持续震荡,欧盘做空看回调!

2018-05-18 16:5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行情节奏有所变缓,从周二放量下跌后,空头力度就逐步减弱,下方低点从1288-86-85,下跌幅度并不大。而目前空头能否延续,从技术形态而言,关键还是在于下方1285一线支撑,这是日线1122-1236上行趋势支撑位,还是1236-1366斐波纳契61.8%支撑位。或许就像行情在前面千三关口一样,如果持续支撑,那加息前走区间震荡的概率将会变大,唯有不同的是,当前日线形态处于下行趋势,而前面行情处于高位区间震荡,但不管接下来行情如何,在趋势面前,操作上必须顺势而为,只有当趋势破位后,才能去转变观点。

  从周二周三行情来看,亚盘都是先走反弹,欧盘下探回升,美盘小区间震荡收尾,虽然行情幅度不大,但日线形态延续弱势下行,当前五连阴报收,行情弱势那是完全可以肯定。但目前尴尬的是,昨日正好下探在1285一线支撑反弹,说明此位的确存在较强支撑,那么日内行情还是存在很多不确实性。早评没有建议大家直接做空看回调,还是由于下方空间问题,而且行情还有支撑上涨的可能性,出于风险考虑,所以还需谨慎对待。

  今日亚盘持续震荡横盘,反弹力度较小,目前最高反弹1291一线,早评观点预计日内将在1285-96区间运行,建议反弹1294位置做空,但当前并没有给到预期做空点位。既然行情反弹无力,或许还将继续下行,所以操作上我们以上方1296为止损位,亚盘在1291位置入场空单。现在确实不明确接下来行情如何运行,还有随时上涨的可能,而我们能做的,只有顺从趋势,目前空单继续持有中,接下来看欧盘行情表现。操作上仍建议做空,至于做空点位,大家可以参考1290一线,由于日内所处局势较为尴尬,所以我的建议只能给到这里,大家自行选择!

  亚盘反弹1291位置入场空单!

  



  周四行情节奏尽在掌控,黄金,原油双双收割利润,本周已经七连胜!

  


  周三黄金,原油迎来四连胜,共斩获21美金高额利润!

  


  周二亚盘1312做空,如期下跌1306位置,美盘守千三关口做多止损出局!

  


  周一亚盘在1319一线做多,白天行情幅度较小,美盘保本离场!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