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反弹就得放空 做自己的交易

2018-05-18 10:1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今天不想说太多,因为格局没有变化,除非有变化高人会做详细的剖析。目前整体依旧维持《高俊程:黄金下跌极限指向1260》中提及的,这波1280-1285肯定不是止跌点,目前的低点也极为靠近1285,下跌极限指向1260,具体范围在1260-1265。

  简单来说,美元要涨到95美元目标,黄金也需要跌到1260-1265,其间的关联性也不用做强调,相信大家看到最近的行情已经心中有数,美元主导影响的市场还远未结束!

  周四尾盘黄金出现了明显的止跌反弹,美元也是上涨有所迟缓,但那又怎样?美元指数还要涨,黄金下跌时间还不够,空间还有,所以不要想着抄底,还没有到时机!甚至高人也强调了,你们觉得自己有能力的,可以去抢欧元,英镑,澳元,黄金的反弹,高人能力不够,等待反弹企稳再那个啥,毕竟美元大势上涨,不要对着干!

  意外上涨到1300咋办?完美的加仓空的点位!倒是要反问各位,真给了这个位置你们会果断入场吗?想来犹豫的还是占大数吧!因为这大多数人依旧对目前黄金美元的走势模糊不清,不知其所以然。那么高人告诉你们,美元就是要涨到95美元,你还敢不敢空黄金?把逻辑连起来不就行了,做交易真的没你们想得那么难,也没有那么简单。该好好学习学习了,做自己的交易,而不是跟着市场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