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沅聪:黄金反弹继续跌,顺势高空看新低

2018-05-18 16:39:1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沅聪

  张沅聪:黄金反弹继续跌,顺势高空看新低

  昨日黄金的走势和周三的基本相似,白盘走低,美盘震荡修正,从美元走势来看,黄金还将继续震荡下行,美元依旧强势,昨日收十字星震荡格局,今天黄金依旧没有有力度的反弹,金价目前处于下行趋势中,上方关键压制1296-1298一线,守住这个位置,还是做空为主,短期黄金笔者认为还有低点,短期下方的支撑1285存在较强支撑看似有效,但是在空头趋势行情中,支撑位就是用来破的,按照目前金价的运行轨迹,我更加倾向于黄金反抽后再下跌的思路,即使知道行情要反弹也只会耐心等待反弹做空机会,不过目前笔者还无法判定在何时出现破位,那么我们需要足够的耐心布局高空后去等待行情破位即可。

  消息面,虽然美国和朝鲜之间的微妙关系,再次引发市场担忧此事件导致避险升温,不过笔者认为该事件的不确定性短期内不可能将避险情绪推上一个高点,最多是在美朝首脑会晤时间节点前或者是后才会爆发,不过这种可能是在会晤的结果不理想的情况下才会发生,就近期朝方的发言来看,笔者认为不过是朝方想在美朝峰会举行之际掌握更多的主动而已,后续的会晤也将如期举行,取消的概率不大,所以短期内市场担忧的避险就无从谈起。

  技术面来看,日线上,经过两天的低位震荡后,布林整体缩口且维持下探,目前金价处于布林带下轨附近徘徊,短线各均线指标均保持拐头向下发散运行的节奏,特别是短期5/10日均线,目前已经逐步跟上节奏,5日均线延伸到1295附近,而10日均线已经到达1305附近,macd双线在0轴下方继续保持死叉的形态,绿能并未进一步缩量,sto双线处于超卖区,有构建金叉的迹象,但仍然未形成且未上破超卖区,所以还是弱势,日线依旧是空头控盘。

  4小时来看,经过两天的低位横向整理,下行有所放缓,目前上中轨虽然继续保持向下延伸的趋势,不过经过这两天的盘整各期均线出现钝化的信号,暂时不可以作为参考,macd双线在0轴下方已经构建成金叉,红能稍有放量,但因为处于0轴下方,所以我们只能作为反弹看待,sto双线在50轴附近构建二次死叉,所以4小时依旧有调整的需求,不过随着日线的空头二次放量,空头下探再破新低的概率极其大,因此操作上依旧维持高空思路。

  黄金策略:黄金整体依然处于弱势,只是短期进入了修正期,所以操作上依旧维持高空布局,1290-1291做空,止损放在1297上方即可,目标1280

  张沅聪

  2018-5-1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