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联合国车队遇袭 中非风波再起!美联储决议前黄金恐难逆袭!

2018-05-18 14:11:3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最新消息,联合国车队遇袭!5月17日,联合国一个车队在中非遭遇“反巴拉卡武装力量”的袭击,导致一名毛里塔尼亚维和部队成员死亡,8名队员受伤,另有40名武装分子被击毙。据报道,这是年初以来,第三名联合国维和部队成员在中非被杀。因美联储暗示2018年升息4次的预期不断上升,黄金跌破今年年初的交投区间后,走势依旧承压,不断上升的美债收益率可能会削减黄金的吸引力。尽管地缘风险不断增加,但在6月13日的美联储利率决定之前,黄金仍处于弱势地位。

  

联合国车队遇袭 中非风波再起!美联储决议前黄金恐难翻身


  联合国车队遇袭,40名武装分子被击毙

  据报道,17日上午,毛里塔尼亚军方称,负责护送联合国车队的毛里塔尼亚维和巡逻营,在距离中非共和国首都班吉东部500公里处的阿林道,遭到“反巴拉卡武装力量”的袭击。袭击导致一名军人死亡,8人受伤,其中三人重伤,另有40名武装分子被击毙。

  “反巴拉卡武装力量”是宣称进行“自我防卫”的民兵组织,在当地驻扎时间不长。这是年初以来,第三名联合国维和部队成员在中非被杀。

  维和行动70周年,联合国发布专题短片:感谢中国维和贡献

  此外,今年是联合国开展维和行动70周年,也是中国参与维和行动28周年。近期,为感谢中国等主要出兵国,联合国新闻部与维和行动部、外勤支助部一起,使用联合国6种官方语言以及斯瓦希里语、葡萄牙语制作了一批图片与音视频,介绍中国的贡献,反映中国维和官兵执行任务的出色表现,彰显中国作为负责任大国的国际担当。

  联合国秘书长前利比里亚事务特别代表法里德·扎里夫在特派团完成各项授权任务、各国维和人员完成任务即将回国之际,接受采访回顾道:“2003年以来,中国派往利比里亚各地区的维和人员总数超过1万人。中国在利比里亚的维和行动对当地的支持非常重要,他们有任务区最大的运输分队,也有工兵分队、医疗队及维和参谋军官、观察员,还有防暴队和维和警察,部署地点覆盖了利比里亚的大部分地区。”扎里夫表示:“感谢中国维和人员的高水准工作!中国人的表现非常出色!”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