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少忆:行情整体偏弱,短线有技术反弹需求

2018-05-18 16:26:1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少忆

  目前来看,强势的美元及美债对黄金构成了很大的压力,但是市场地缘局势依旧会对黄金的空头带来一定抑制,所以我们也不能无下限的看空黄金,近期的重点我们还是要关注6月份的朝美峰会的动态。总体上黄金当下处于大幅下跌后的调整行情中,理论上K线在大周期触及重要节点存在反弹的可能,并且在趋势上已经突破快速下跌趋势,均线上的形式不排除出现更进一步的反弹,加上指标上存在继续反弹的可能,所以日内可以尝试先看一波反弹,然后再采取做空的思路,其中因为是下行趋势中,反弹的过程中注意空间的把控需要谨慎。

  从目前的日线形态来看当前布林带呈开口向下的态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下轨一线。日线图上看,日K线持于布林带中下轨运行,布林带向下延伸发展,5日和10日均线死叉向下发散继续下行,短期黄金阻力关注5日均线1295美元附近;日线上黄金价格整体处于下行趋势中,短期仍面临较大压力。从四小时线来看当前布林带呈下行趋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中轨和下轨之间。在上个交易日中黄金整体呈区间震荡放量运行,在晚间美盘前夕下方触及到日内低点1285附近后开始向上回升。当前均线指标呈空头势能向下放量运行,MACD红色动能柱初现0轴下方的死叉即将形成向上放量运行。K线上引线较长,上方压力比较明显。若收盘仍旧不能够站稳,收出中阳线,那么继续创新低的概率就比较大。从小时线来看当前布林带稍显得向下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中轨下方。早间黄金开盘于1291附近,开盘后整体呈震荡下行的态势运行。当前小时线的k线形态呈圆弧顶的态势向下放量运行。

  黄金整体结构上自1365开始走下跌形态,日线连续收阴,随着美指强势反弹,黄金顺势破位1300多空分界线,破位也就意味着空头的延续,短线并且伴有加速下跌的态势,昨日行情继续下探,日线收上影线阴线,虽然破新低后并未有延续,也说明了空头有所缓和,但是行情反弹的力度较弱,加上目前1300整数关口下方运行,依旧处于偏空震荡,前一波段1236-1366回落的61.8的位置在1286一线,此位置近期多次下探,并未实体破位下行,小时线布林带走平,短线震荡,四小时线超跌后进行震荡修正,而从结构来看千三下方顺势继续看空依旧是主要思路,但是考虑到短线多次测试1286一线并未有进一步突破,短线还是存在支撑的,那么亚欧盘暂且考虑低多布局,待反弹后顺势以高空布局。

  黄金操作建议:

  1294-1296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看1285-1287

  1285-86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看1293-129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