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火狼论金:黄金多头已无希望,后市照旧空

2018-05-17 21:43:2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火狼论金

  



  黄金市场5月17日走势回顾——时间一晃又到了熟悉的美盘时段,在这美盘来临之前市场并没有保持寂静,而是又再度开启了回跌,这无疑是验证了我的空头思路是准确的。亚盘阶段黄金自1290美元一线开盘后便反弹修正,最高触及1294美元一线,但拉升力度未能持久,受阻回落再次震荡下行,并且欧盘阶段延续跌势,再次回落下行试探1285支撑。主要是受美元指数短期反弹的影响,导致黄金价格震荡下行。短期内美指气焰回落,地缘政治风险犹存,黄金多头面临巨大上行压力。

  黄金市场5月17日美盘消息面解析——近期黄金行情可谓是到了冰点,归根接地还是近期美元强势蹿升,周二公布的“恐怖数据”更助长了美联储今年将加息四次的预期。在美元的打压下,黄金跌破1300美元的支撑,至今仍在千三关口下方徘徊。

  


  金价想要回归至千三关口上方游走,在短时内希望不大,因为黄金价格若要止跌回升是必然需要更多的“黑天鹅”事件来推动,而眼下这样的情形并没有这么好的事件来打破这个下行走势,所以金价一时半会儿是难有所回升了。

  黄金市场5月17日后市黄金技术面解析及个人看法——目前来看,基本面上已经没有利多黄金、支撑反转的因素存在,故而结构上的破位已经可以判为定势了,行情短期想反转难度很大,除非意外利好刺激来迫使行情走反转,但这似乎并没有那么容易,故而多头暂时没有多大希望,那些被套的朋友要须多等上一等了。

  


  虽然黄金价格突破千三后,接连受阻于1288美元位置,昨日还收出小阳柱,但形态依旧是空头。欧盘的延续性的下跌,且已经成功跌破了这个1288美元位置了,也就说明了后市这一线的支撑效果无效,所以我们需要下移支撑目标到之前所提到过的1282美元位置上。毕竟近期暴涨暴跌情况比较多,且多数源于砸盘的影响,故而后市火狼认为还是可以继续跟随空头走下去。

  黄金市场5月17日美盘操作建议——

  1、现在1291美元空,防守1295美元,目标1286美元-1282美元

  2、首次触及下方1282美元一线多,防守1278美元,目标1286美元-1290美元

  【免责声明:非我实盘客户,参考博文中策略交易盈亏自行把握,具体操作我仅在实盘及一对一公布;认可我策略的投资者朋友建议联系我加入会员合作。盘中时段短评!文章仅供参考,详情请关注群内实时现价思路!】

  文/火狼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