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抱歉,您搭乘的单边已经发车……

2018-05-17 20:2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今天,原油继续强势上升,并没有出现过大的回落行情,等待回调做多的,可能只能说声:抱歉,你搭乘的列车已经提前发车。

  另外,黄金也是一样,早上看着反弹,但大势难改,依然是以做空为主,这种行情不要试图去改变,高位落下的是刀子,一定要小心,不然要命!

  今晚,原油继续看上升向上加速拉升,而黄金则弱势下跌,亚欧盘持续下跌,美盘也很难再起来了,操作当中还是以高空为主,不考虑做反弹行情,1297依旧会成为短线决定强弱的关键。

  俗话说:顺势轻飘飘,逆势套一路,黄金昨天二次反弹1292一线布局空单,今天成功在1287再次斩获4-5个点,剩余的持有下看,多头不死,空头不休。原油破高,强势依旧,早间安排71.6-71.7的现价多继续持有上看!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盈亏0-5,一江春水向东流,不订直播真不行。李生专家系统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532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