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转换思路,现价1291直接空!

2018-05-17 21:43:2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弈善

  今日截止目前的走势和昨日基本一致,都是亚盘小幅反弹上扬,欧盘之前开始回落。那么今日晚间美盘能否继续延续昨日美盘刷新低的情况,从目前来看,有一定的难度。 

  我们早盘同样给出了1295附近的空单建议,但是比较遗憾的是踏空未进场。下午6点收的这个4H线给了空头很大的信心,6点报收的光头光脚大阴柱,一举突破4H均线,让均线实现了“金叉不金”的情况,说明当前的市场看空情绪更浓了。但是与此同时小时线在连阴之后形成金针探底形态,让下跌的动能得到了放缓。

  我们今日白盘解析的日线走势,目前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得到提前确认。“刷新昨日低点,并且收阴”一旦今日日线确定收阴,形成加速十字星,那么明天开始金价还会继续下跌。从目前来看,刷新了昨日低点,4H也走出光头光脚的大阴柱,那么空头力量还会更强!  

  讲到这里突然想到今天一个朋友问我一个问题,“为什么今天这么明显的空头走势你还要喊多单?”首先第一点:“这么明显”的空头走势我没有看出来,在我的理解中,行情没有什么明显不明显的。说这种话的人往往都是等行情走完了才有这个说法;第二点:我在文章中一直强调的一个观点:我从来不去预测行情,预测行情容易被机构玩弄,被市场打击。我们从来都是走于行情之前,在行情未走出来之前就提前做好各种应对方法!因此我每次的策略更新如果用心看的朋友,都提前考虑到了行情的变化情况。 第三点:我们今天白盘同样给出了1295一线空单,但是很可惜的是踏空了。并且我在上一篇博文当中已经提到了为什么会给出多单,以及如果说破位了,我们应该怎么处理的方法! 

  



  大部分参与这一个1287多单的朋友应该是扫损了,扫的最多的应该不超过3个点。个人觉得并没有什么,我也不会说损单就故意忽视不提。扫损在我看来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一旦扫损,在确认我们之前思路不对的时候同样的也验证了另外一种思路的可行性。 很多朋友其实不是不能接受扫损,但是几乎全部都想要“死的明白”可能大家放眼望去市场上面全部是盈利,赚钱,但真正能赚到你们账户的有多少自己心里应该有数!而弈善所追求的就是让大家“赚钱赚的理所当然,即使亏钱也亏的心中有数” 

  


  因此今天晚间有且只可能有两种走势: 

  1. 在1285-1291区间震荡,然后下半夜有可能会走出新低。

  2. 在1291附近直接下跌,冲击新低。 

  那么我们当前的交易思路就出来了。 

  ① 现价1291做空,防守放在1296附近,目标看1285-1282

  ② 白盘1287多单,给的小止损,有的朋友设置在1285.5.有的设置在1285一线;金价最低下探到1285.1,,这一单按照扫损计算。那么还未出局的朋友则在1289附近微利出局,准备反手接空单。

  ③ 周二1314的空单在近期一致提示不要轻易出局,目前来看,这个空单最少还有30个点的空间,耐心持有,先看1277,再看125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文所有内容均代表个人意见,行情实时变化,因时效缘故,文中点位并不构成买卖依据。如需了解更多实时行情,学习交易技巧,可订阅笔者财视或者电脑端浏览文章,在右侧公告区联系笔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