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黄金,原油双双获利,本周已经七连胜!

2018-05-17 20:5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趋势一旦形成,那盈利将变得简单化,昨日黄金空单三连胜,今日再度续写连胜篇章,日内二次做空全部获利。每天操作思路都是通过文章,整点策略形式完全公开,全网独此一家,别无它处。这不是胡编乱造,而是有依有据,相信近期跟上操作上老铁都有所收获。昨日从早评开始就反复强调当前局势,日线已经处于下行趋势中,操作上只需顺势做空即可,建议反弹1295做空,日内反弹正好给到做空点位。今日依旧,早评再次给出激进现价1291做空,保守反弹1293-95区间做空,无论保守与激进,你只需按策略进行,现在都是赚!目前行情尽在掌控,“空军司令”强势登场,接下来一场空头盛宴,等你来参与!

  现在空头能否继续延续,关键还是在于1285一线支撑,当前欧盘下探正好在1285一线支撑反弹,跟预期基本一致。早评观点就已经明确,行情经过本周初延续下跌,周二放量大阴回落,至昨日十字星整理,目前空力度已经有所减弱,如果不能破位下方1285支撑,那日内走震荡概率较大。按目前行情来看,我个人预计美盘下探破位可能性不大,而且还有支撑上涨的可能性,但即使如此,目前下行趋势明显,不建议去逆势做多,还将反弹做空进行到底!顺势而为才是王道!

  从当前白银来看,相比黄金更抗跌,当前小时线连阳上升,那预计黄金还有一定的反弹空间,如果接下来反弹给到1292附近,仍建议继续做空进去。如行情持续震荡,那美盘将放弃操作。原油,经过昨日EIA数据利多,行情下探回升,今日延续反弹,目前已经成功突破上方71.9阻力位,刷新最近高点。欧盘文章直接给出现价71.7做多建议,只要按建议进行,现在仍然还是赚。既然给出了操作建议,那我肯定也会这样执行,目前71.7多单到位72.2成功锁定利润,接下来看行情能否继续向上反弹。

  黄金日内空单二连胜,原油多单成功破位锁定利润!

  



  欧盘文章提示原油71.7做多,现在是不是成功刷新高点!

  


  周三黄金,原油迎来四连胜,共斩获21美金高额利润!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