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谢疯子:5.17美元力压金价,黄金能否会借初请“翻身”?

2018-05-17 20:27: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谢豪杰

  前言

  即使道路坎坷不平,车轮也要前进;即使江河波涛汹涌,船只也航行。只有创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只有拼搏,才是充实的生活。前进的路上,如果你愿意,谢豪杰一直在!

  



  输赢从来不是一单而定,谁能笑到最后,谁能保持稳定的收益,谁才是人生的真正赢家,各位投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谢豪杰,谢疯子的疯狂交易模式,我用盈利来说话。

  【黄金】——

  行情回顾:

  黄金周三惯性摔低后进入低位震荡,日图收盘小阴K线,亚欧盘反抽1296.80美元/盎司高点承压,美盘时段破低刷新1286.20低点,最终延续性不强。尾盘反弹震荡收盘,空间上开始收缩。美元探高回落后给予黄金短线反弹支撑。

  消息面解析:

  原定于周三进行的北南高级别会谈后被叫停,某国副外相最新表态称,若美国要求弃核,有必要重新考虑6月份的朝美首脑会谈。美韩军方联合回应,称演习将按计划进行。一度缓和的北南关系再添阴影,这是昨晚黄金趋势看空但始终未在创新低的原因。6月美国依然会大概率加息,在这样背景下,黄金大趋势依然是偏空。短线可能因为市场噪音有所反弹都很正常。核心逻辑推理出是空。同时技术面也支持我们看空。

  


  黄金技术面分析:

  亚盘时间段美指展开高位回调态势,但是力度有限,整体依旧运行于五日均线上方,不过黄金短线并未得到有效提振,目前黄金继续维持低位1286-1296区间盘整,继续关注区间破位情况与否,以及重点关注前期低点的得失状况,若再创新低则金价有望进一步下行寻找支撑。

  H4小时图级别来看,短期均线金叉上行,副盘MACD双线走平有望拐头向上且绿色动能柱不断萎缩,整体处提到的1286-1296区间内盘整,如果未能有效突破盘整区间,则日内维持低位震荡的概率较大。本周行情延续弱势下跌,周二破位下方千三关口,日线整体处于下行趋势中,目前局势已经明朗,操作上还需顺势看空,日内下方继续关注1286一线支撑,上方阻力看昨日反弹高点1296一线,按美盘后市来看,受日线大阴压制,反弹力度并不大,但经过本周放量下跌,当前空头力度有所减弱,预计日内走震荡修正概率更大,但不管如何,反弹做空,晚间操作上建议等反弹1291-93区间做空。

  


  【策略】

  1.1298-99做空  止损1303  目标1288破位下看,若欧盘后一直处于1296.70下方运行 则在1293附近空一波 止损1298即可  目标1285-1283.

  黄金解套策略:

  1.1305附近多单,当前与现价相差15个点左右,各位需要注意仓位的情况,待行情回调1298的时候全部止损,布局空单挽回损失。

  2.1318附近多单,你们这个点位做的有点高了,相信你们现在都是人心惶惶了。你们一样要关注你们的仓位情况,如果是仓位过大的减仓,后期反弹1296-1298附近对比例把仓给锁着,反手进空挽回损失,待空头趋势衰弱,再解锁套单。

  


  都知道天下没有白吃的晚餐,机会总是偏爱那些早有准备的人!我已经做好准备,你呢?

  温馨提示——网络发布有延迟,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若有套单或需要帮助的朋友请及时联系笔者。以上文章由谢豪杰独家编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