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千三下方弱势震荡延续,1296-1301是卖点

2018-05-17 10:26:2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辉

  现货黄金在周三继续走低,但跌幅较前一日大幅缩减,美盘最低下探至1286.30美元。美元指数触及五个月高位和10年期美债收益率的走高给黄金走势带来压力。

  但是中东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对黄金作为安全避险的需求仍然强劲。并且6月“特金会”的举行存在一定的变数,也增加了黄金的吸引力。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 持仓周三保持不变,当前持仓量为856.17 吨,创逾一个月新低。

  黄金4小时图:

黄金昨天新低触及1286之后有所反弹进行震荡整理,日图十字星报收,但是力度太弱,毕竟前期大阴直破千三,短期内下跌太过猛烈,消耗了大量的动能,指标需要修复,低位横盘整理是必须。金价跌不下去不能当做反转去做多,然而在低位整理的过程中市场是在巩固下跌趋势,日内1296空,见1301加仓空,目标继续看新低,这轮下跌的目标先看1272/1262,可能来的会比较晚,价格有可能会重新测试千三关口阻力之后再度掉头向下,但是机会不等人,千三坚持放空的思路对待。

  原油4小时图:
原油昨天的数据还是没能让价格突破区间,进而形成横盘整理,原油强势高位整理阶段,没有理由去做空,这种走势继续新高也不足为奇,不能认为涨多了就一定要跌要回调,横盘也是调整的表现,而且高位横盘是强势调整为再度爆发做准备的表现。所以对于原油破新高之后可少量仓位追单跟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