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理金升财:黄金暴跌多单详解?附如何提前识别反转行情!

2018-05-16 21:23:3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理金升财

  当市场出现单边时,最能考验投资者的风险意识,也最能考验老师的脸皮程度。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一种情况,上午给建议都已经多单进场,下午的时候却大喊做空止赢了。

  行情有时候就如同风向标一样,昨天刚刚暴跌,今天市面上就全部看空。的确!看空并没有错,可是那些已经做多的人应该怎么办呢?

  可能之前让你坚定做多的老师这时候已经沉默无语,之前不让你带好止损的老师可能已经把你屏蔽,但是多单还是必须去解,这不是靠熬夜就能够逃避的现实,这时候的你却如同逆水行舟,能不能安全到岸可能只有天知道。

  有时候一个人的执着真的可以哭倒长城,而在做单的时候却并不是这样,越是相信奇迹,越是一败涂地。黄金已经从1325跌至1288,如果你还坚信多头是有如何的优势,这个时候都应该去粉碎一波了。资金再大,也经不起这样的折腾,不要等到黄金大涨之时,而你却已经暴仓。

  我给所有的套多朋友只有一个建议:锁仓!

  不管你是什么点位套的多单,不管是多少仓位套的多单,先锁住再说!然后你可以再找到我,我再一步一步教你去如何解套。用文字根本无法去详细说明解套步骤,我欢迎你和我电话沟通!或威信添加李锦程,搜135037140即可。

  下面我来讲解一下,如何去提前识别反转行情,如图下:

  



  我标志出的两条线:1318与1306

  这是前期行情走出的高点与低点的连线,我们通常称之为价格通道。黄金价格上破1318之后,并在1318回踩测试几次,这里从信号来看的确是做多行情,但所有的做多都必须以1318为防守位,如果1318破位,那多单就不成立。

  如果价格再次跌下1318,那只说明多头并未站稳,行情将继续回归震荡,这时候1318是多单出仓的最好点位。因为我也是在1318给的多单,但我在破位1317后,告知全部离场。所以如果你的老师或者自己去做多,这并没有错!但是多单必须以1318的破位作为防守。

  而1306是前期低点连线,这也是黄金的心理价位线,之前我们多次讲过,如果跌破这个心理价位,下跌才会开始加速,不管是下跌还是上涨,每段行情都会有一个心理价位线,这需要靠经验去找。

  想稳定盈利,就必须远离套单,所以我们做单必须有理有据!

  我们现在去追究做多是否正确已经没有意识,现在能做的只有如何去尽可能减少损失的解套,所以所一分时间,就相当于金钱。解套解的并不是单,而是净值与人心!

  作者:李锦程,职称黄金分析师,八年从业事经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