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健言 :黄金走上区间箱体1316/1328 镑美逢低布局!

2018-05-11 11:04:2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市健言

  回顾周四:黄金昨日博文标题明确告诉大家中阳挺起!如愿周三盘中送于大家订阅会员客户对黄金动态的一句大全:“下面说说黄金盘面连今日本周三天的走势,一般情况下周三收在1313附近、周四反扑反攻上去,周五再回测回来收在1313-1315一带!大家按此动态去做单推演!周线收上下影线十字星较大”!有此周三凌晨12点多给出黄金1311.5多,周四午间新队员加入再次1312入多,上看目标位1318/22一带!镑美更是精釆周三凌晨1.3550多,周四午间1.3530下方多,晚间上冲至1.3615成功短线单逃顶吃了完美!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要开启了一周四天以过单单财视动态下方与个人博客有所有盈亏公示!黄金三周多来无一损!总共出击多单健言还未统计,健言只做质量单!把客户帐户曲线稳步上升!

  黄金今日看法:先给大家说说美元短线有回踩92需要,黄金还有一冲上方压力在1328/29,下方1317/15支撑位置二头参于为主!其余点位观望为主!

  镑美今日看法:昨日加息未过利空出尽基本消化,极站回踩为日线年线强支撑位1.3430但昨日无心触摸,以此基点上方短线1.3620、中线1.3730/1.3880!

  


  原油今日看法:现在开始走小箱体72-70区间震荡,二头参与小短线为主,严控仓位与损设关,短线活跃成度较大!

  以上着于动态内发展范围其具体参与按订阅客户早评送出为准!

  一次性订阅二个月送10天进VIP群!活动时间截止5月21日止!

  如有需要也可以联系我们办理开户或者缴费进入VIP指导群,享受更好的服务和指导,详情咨询博客公告栏联系方式。2016年获得全国黄金五强名博、近20年的从业经历、15年来各家黄金公司首席策略师、国家级黄金高级分析师、金市健言团队经过6年呕心沥血研发的智能捕捉系统推出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投资者的欢迎与见证收获!

  捕捉系统软件已宣告成功!我们以更快、更准、更狠、更稳健的交易体系;黄金、原油、10种货币兑随时给出建议送达!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852013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