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健言 :黄金镑美中阳拨起 有多挺就多挺!

2018-05-10 09:57:2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市健言

  回顾周三健言;5.9日周三战果结算:黄金1310、1308、1305三单前二单收割在1314收获10美元,1305收割在1317收获12美元。原油71.15空单收割在70.7附近收获4美元。镑美1.3500、1.3520二单,平的前面不优成本1.3550、1.3570、1.3580三单在1.3600收割收获10美元,总计:36美元!现我们客户订阅朋友持有1.3490、1.3500、1.3520三大单未计未平……帐一目了然清清楚楚下面统计中可对,全网公开公示监督下!

  黄金今日看法:大家先阅昨天盘中给订阅客户一段黄金与镑美动态的一句大全话:“下面说说黄金盘面连今日本周三天的走势,一般情况下周三收在1313附近、周四反扑反攻上去,周五再回测回来收在1313-1315一带!大家按此动态去做单推演!周线收收上下影线十字星较大”!

  “富贵点中求……不管美指节节高,镑镑妹妹走自己路线1.3490为基点,想要1.3500入多就入多,短中参与无具畏,来日只报哥哥情!黄金止统一设1302,逢低在1305附近加多总仓控10-15%内”!

  黑猫有食吃,健言高手与杀手并用,杀手半夜出动再吃宵夜!

  黄金今日如何走法已经一目了然,昨晚上宵夜单黄金1311.5已多上、目标1320/25/27!镑美1.3550已经小多上,加至周五非农夜的1.3490,加至本周三的1.3500、1.3520全部捂着!你还要多少单子一目了然,财视动态全网公开送!



  一次性订阅二个月送10天进VIP群!活动时间截止5月21日止!

  如有需要也可以联系我们办理开户或者缴费进入VIP指导群,享受更好的服务和指导,详情咨询博客公告栏联系方式。2016年获得全国黄金五强名博、近20年的从业经历、15年来各家黄金公司首席策略师、国家级黄金高级分析师、金市健言团队经过6年呕心沥血研发的智能捕捉系统推出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投资者的欢迎与见证收获!

  捕捉系统软件已宣告成功!我们以更快、更准、更狠、更稳健的交易体系;黄金、原油、10种货币兑随时给出建议送达!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852013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