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海炜寒:黄金箱体震荡难突破,原油势如破竹创新高

2018-05-10 09:55:3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海炜寒

  周四(5月10日),震荡,循环往复的震荡,让多少人遍体鳞伤。黄金昨日早间触及1316后,连续性下跌,直至欧盘刷新低至1304,随后开启反弹之旅,一路上行到1318,但未能保持,最终收盘于1313一线。原油迎来重大突破,亚盘自70起涨,上冲至70.6维持震荡,欧盘直接拉升刷新高至71.2,受阻回落到70.6,晚间EIA数据利多,再度上行刷新高,最终收盘于71.4,日涨幅逾2%。

  终究还是没能逃脱箱体的命运,黄金只不过是从大箱体逃到了小箱体,在1318-1303的狭小空间内来回穿梭。无论是预期当中的上冲,还是下破都没有来到,而且目前还没有结束的迹象。原油则迎来连胜,昨日早间炜寒通知现价多单,欧盘直接止盈离场;晚间EIA前直接入场的多单,再度止盈。

  



  黄金目前以箱体震荡对待,前期由于炜寒太过心急,预期黄金能够尽快走出新的方向,导致失误频现。在关键位置未能有效突破之前,黄金均以箱体震荡对待。日线图中,昨日收取长下影线小阴柱,布林带开口,MA5、MA10日均线金叉运行,附图MACD指标长期死叉,绿色放量缩减;四小时图上,布林带持平运行,MA5、MA10日均线长期死叉下行,附图MACD指标粘合。综合来看,黄金虽有多头趋势,但并不强势,操作上炜寒建议在1318-1303区间内高沽低渣即可!

  参考策略:现货黄金反弹1315-16做空,损1320,目标看1310及其下方;回落1305-06做多,损1301,目标看1312一线。

  


  原油涨势不变,早间开盘后再刷新高至71.7,且延续的可能性较大。突破70关口之后,油价打开了新天地,而API、EIA的利多则为原油上行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日线图上,日K线收取大阳柱,形成六连阳的局面,布林带向上开口,MA5、MA10日均线金叉上行,附图MACD指标金叉放量;四小时图中,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附近,MA5、MA10日均线及附图MACD指标均金叉运行。综合来看,原油上行势不可挡,策略上炜寒建议低多为主。

  参考策略:现货原油回踩71.4做多,损70.9,目标看72.0破位持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