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万凯梓:六月加息渐进黄金承压 1318-20阻力不破看回调

2018-05-10 09:54: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万凯梓

  本周关注的重点伊朗核协议以及鲍威尔讲话都以完美落幕,其结果喜忧参半,以致于黄金波动多空反复,没有延续性,连续几个交易日维持在1310美元上下徘徊。因特朗普宣布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微弱推升避险情绪,打压美元多头,现货黄金价格跌至一周新低后反弹。黄金正处于地缘政治风险加剧及美元走强之间。虽然美国退出伊朗协议的消息一度提振黄金市场,但金价涨势受限于美元的强劲走势。而伊朗方面宣称,将继续履行核协议,会与中俄欧等国就协议进行谈判,也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避险买盘。而随着近期美元持续高位企稳于93关口上方。因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一度提振美指新四个月新高。同时鲍威尔偏鹰讲话也在一定程度上扩大6月加息概率,黄金亦是多次反弹受压。总体来看,黄金处于避险以及加息多空切换之下维持震荡,其方向还需进一步势能指引。

  黄金,承压回调,止跌反弹,依旧是处于震荡,天天如此反复的行情,看着确实是一种煎熬。上涨缺乏动能指引,下跌千三支撑稳固,枯燥震荡的行情唯以稳健对待,想要一口吃掉整个胖子或者满盘通杀那是不可能的。对于震荡行情而言一些朋友感到很迷茫,无从下手,做了多,行情就跌,做了空,行情就涨,观望的时候就和自己的想法一致。这不是技巧有问题,而是有时候心态会受行情的影响。震荡的行情一般建议是多看少做,当然这个少做肯定是建立在获取最大利润之上,宁愿错过也不要做错。隔日早盘文章《避险加息颠覆黄金走势1310支撑成多空转换点》给出1305的多单以及1315的空单皆已到达目标点位获利出局,震荡的行情切莫过度追涨杀跌。我是万凯梓,只为你做最精准的分析!

  



  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上看黄金依旧是收于一颗十字星,自周一承压回调之后,连续的十字星收尾令其步入震荡模式,下方低点不断下移回落的概率逐渐扩大,但每次于日内低点反弹企稳1310美元上方,看空非空,看多也不是多,而恰好1310美元一带位置则成为短期多空切入点,该位置的重要性万老师亦是强调多次。隔日黄金自欧盘强势反弹触及布林带上轨一带后再度折戟回落,目前黄金运行于1313美元一带,短期内仍是关注1318-1320美元区间阻力,进一步阻力则位于布林带中轨1328美元一带,只有当金价收复该位置方可缓解其下行趋势,相反则继续承压或将再度测试千三。四小时上看黄金于下轨反弹,上轨承压回落于中轨盘整,布林带呈持平运行,短期内预计将继续维持震荡模式,短期内关注布林带上轨于1318美元一带阻力,下方则关注布林带下轨于1308美元一带支撑情况。综上所述:消息面上仍是维持多空拉锯,但万老师更是看好六月加息强压,即使反弹的话力度也不会太大,除非引发新一轮的避险盖过加息预期。技术面上看黄金处于本周窄幅震荡1300-1318美元之间,在没有迎来新低或者新高之前谨慎追涨杀跌,那么对于今日行情而言万老师建议高估低渣。

  黄金实时操作策略:

  1、反弹在1318-1320区域短空,止损5美金,目标1312附近;

  2、下方回落在1306/1308分批多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1315-1316附近;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