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颓势难改,1313上继续空!

2018-05-10 08:56:4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美国总统特朗普决定将美国从伊朗协议中撤出,并加大对该国的制裁力度后,美国国债收益率重新上升。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徘徊在3.0%左右,两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自2008年以来的新高2.53%。目前投机客蜂拥加入做空美国国债的行列,截至5月6日,投资者所持30年期美债期货净空头头寸总计达到171,600张合约,创出2010年以来CFTC数据的最高水平。显示市场看空强烈,这也是美债收益率居高不下主要原因。美债被大幅做空,国债价格走低推升国债收益率上行进而扩大利差。行过去两周,美元大幅上涨,原因是投资者纷纷结清空头头寸,并押注美国利率走高,且其经济表现优于其他地区,这将推动美元走强。长短国债收益率高主要原因国债价格低,意思市场卖的多或者市场缺钱没有人买,从最近美债空头持仓看是卖的人多导致,毕竟国债收益率和国债价格反比。那么问题就来了国债收益高必然提高股票收益率以及企业融资成本加大!同时在涨必然推高市场利率.目前美国加息、缩表目的也是推高利率!这样美元就尴尬了,市场就这么多美元怎么办呢?经济复苏阶段资金还是避险为主、风险资产还是居次要位置,或者说资金寻找价值洼地追寻避险资产、既然国债不受青睐,相比股票持有美元更实惠!所以出现国债收益高、股票跌美元涨。从最近盘面看投资纷纷空头回补就是一个例子,美元上行不但把持美元霸权、利差还能吸引美元流入美国本土,这也可以解决美国贸易逆差问题,现在我们看各国都是限制资本外流采取保护措施的主要原因。同时,这就是美国为什么一直要加息的原因、只有把股债转换完成,大量场外美元接盘,压低长期国债收益率,一切矛盾解决!要不怎么大量发型美债支持政府开支!美元强势根本拒绝调整!所以我们要做的继续看多做多美元!你的格局决定你的做单波段思路。


  昨日公布相关数据低于预期,随着美国4月PPI逊于预期,同比上涨2.6%,低于先前的3.0%,而核心年率增长2.3%,前值为2.7%,预期2.4%。市场目前正在等待今日出炉的美国4月消费者物价指数,预计将保持在2.0%以上,只要基本面悬殊不大依然不会改变当前美联储货币政策。同时特朗普昨日称赞对美国基本面的数据非常满意,潜意识也是对经济增长乐观。无疑加大资本流入美元。盘面看自早盘93一线开启震荡上行最高触及93.45一线,欧盘由于无重大消息指引,同时93.55也是前期成交密集区域,美元美元上演冲高回落,最低触及92.84一线有所企稳反弹,目前运行93.09一线。日线收盘一十字星。熟悉盘面都是清楚最近2周涨3天左右都是有冲高回落调整,而且每次调整以后迅速创出新高,目前判断昨日十字是上涨中继还是调整开启,我们就是把握92.80--93.50区域震荡的突破即可。综合上述今日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3.50--94.2  支撑:92.8--92.5

  建议我们回测92.80再次买入扫损位92.40目标都是93.5--94.2,至于空单我们暂时无建议,毕竟我们本次阶段看95附近。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周线图,为什么反复给大家看周线,目的放大你的格局,不要因为一日改变三观。自1122上行以来跌破1328已经告诉我们趋势发生变化,多空拉锯依然在1320成交密集区域下运行。随着时间推移目前自1365下行通道压力集中在1337一线。这也是多空强弱分界点,近期频繁出现大单砸盘下行,显示市场资金都是在出逃,这也是黄金最近下跌的一个主因,任何品种都是有资金不断进入震荡上行。所以当黄金市场资金逐步退去,国债价格继续被投资者增加空头持仓导致逐步走低,股票市场震荡下跌,这些资金都是选择美元,那对黄金是一个不好的预兆。

  
特朗普废除伊朗核协议对黄金的支撑作用不明显,但特朗普此举将开启中东不稳定的局势,伊朗方面也对此作出了强烈的回应,如果美国重新对伊朗实施制裁,伊朗有可能重启核试验,中东局势将会陷入动荡之中,这将会催生市场的避险需求,对黄金构成一定的利好和支撑。昨日加之美元冲高回落,黄金多头直接逆袭 昨日早盘自1317一线一路震荡下跌,最低下探1304一线企稳,欧美时间借助美元调整快速逆袭收复失地,最高触及1317.3一线尾盘稍有回落目前运行1312一线,昨日基本面好坏不一,但是特朗普肯定数据满意,显示对经济前景乐观,无疑支撑美元继续上行,最近我们观察黄金可以看出,都是亚盘开始阴跌,欧美开启拉升。为次日阴跌腾挪下跌空间。基本时间都是卡再8.00以后开启阴跌模式,抢钱俱乐部不会因为震荡来回拉锯看什么指标,毕竟更多是场内资金博弈、心态的博弈、经济基本面、各国政治意图的结合才开启交易。所以我们熟悉盘面那就是直接8点左右找个高点做空黄金即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18--1324 支撑:1306--1300

  熟悉的节奏我们早盘直接1313上择机空单进场仓位控制再5%扫损位再1319目标下行都是看1307--1300,完美空点再1320-1324区域扫损位1326,当然这个位置估计很难,所以我们维持早盘1313直接布局。至于多单我们没有企稳信号暂时不建议参与。同时行情两日收盘长下影线,先是1303一线支撑很强,只要收盘其下方才可以打开下跌空间。

  石油技术分析


  近期石油强势上行,更多是欧克石油减产发酵,周二,美退出伊朗核协议,市场对美制裁伊朗升级担忧影响毕竟伊朗是石油输出第三大产油国,同时昨日公布的原油库存再次减少也是利多原油,目前看71.80一线将会再次压制石油上行空间,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71.8--72.5 支撑:70.5--69.10

  建议反弹靠近71.80中线加仓石油空单进场扫损暂时72.8目标中线看65,至于多单我们没有任何建议,毕竟我们不再年内新高站岗。

  昨天的盈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APP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