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恒金解盘:5.10早评黄金今天依旧做空,美指看新高

2018-05-10 08:18:4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金解盘

  最近这几周我一直写文章都是看空,看破1300,从黄金上1350一路做空到现在,相信经常看我文章的朋友也知道,但是黄金这几周的表现确实不如人意,不管怎么下探,就是破不了,然后就进入反复震荡趋势。虽然黄金近期一直在震荡,但是有一点我们大家是很明白的,那就是黄金是虽然陷入反复震荡的趋势,但是这个趋势是向下的趋势,空头的优势还是让多头暂时是翻不了盘的,近期我也一直在强调美元的强势,和美联储加息这两件事,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美元现在已经站上93了位置,前期我也一直和大家强调美元现在是多头趋势,上升通道中,所以美元接下来还会在创新高的,空头黄金势必会得到有效的支持的,而且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会在6月加息,那在大多数人认为下,暂时我们先不管到时候宣布的结果,而在这样的环境下市场肯定会受到影响,势必会提前走出美联储加息这样的效果,也就是提振美元,打压黄金,而我们结合现在黄金走势来看看,不管黄金有什么避险消息刺激,就是打不破这个下跌大趋势走势,而美元现在也是在不断的创新高,是不是很像市场提前走预期,所以从这几点看,我认为黄金会下破千三,黄金继续高空为主,看破千三。

  



  黄金技术解析:

  我一直力挺空头,坚持看跌破1300,我认为1300这一关迟早要破的,尽管金价反复震荡,但是此心不变,矢志不渝。昨日黄金的震荡反复,最根本原因就是美指的震荡。美指冲上93之后,维持了93一线的震荡,黄金因此也陷入反复震荡。不过,震荡之后,黄金技术面看空的趋势依然不变,并且市场认为6月加息的可能性很大,美指冲上93之后,多头趋势未变,这将直接压制金价上涨。因此,操作上依然是反弹高空!

  本文由资深分析师恒金解盘独家策划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