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鹰老师:凌晨探底仍可多,午后表现是关键!

2018-05-10 08:3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鹰老师

  人生的价值,并不是用时间,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

  市场中最不缺乏的就是噪音,该坚守的还是需要去坚守;

  这几个交易日来看,基本是早盘重复上升,而午盘循环回落,这也是时间、价格以及形态重合的结果。

  交易当中一定不能去强求,跟随市场才是最好的结果,交易体系的成功源于坚守和执行;

  今日来看,昨日美盘伊核协议再度避险,黄金从低点后探底回升,日线收取长下影,从修正的周期来看,自低点之后,目前已经是六个交易日,从修正的周期而言,已远离预期,那么这就很容易形成物极必反的结果,低点迟迟未破,其结果很有可能是迎来连续性的反抽,当然这也只是大概率事件;

  凌晨反抽后,今日做多的思路依然是不变,而这需要怎么去布局,如何去布局,当早间上升后,午盘如何布;当早间下跌后,午后又如何布局;而当午盘上升后,欧美盘又该如何去布局,这都是我们需要提前去规划好,以不变应万变,这才是交易成熟的表现。

  当前而言,早盘并不提倡去布局,主要是最近几个交易日循环回撤,因此先去做规避,下方支撑依然是1309-1310,防守位1308,午后关注此支撑的有效性,触及后反抽后再去多,破日内低点做调仓,上方目标看1322-1323,另外上方关注1317,午后破位依然是多;对于空建议暂时等待,下方关注1308,欧盘破位或者运行再此之下,美盘再去博弈!

  让赚钱成为一种习惯,常赚比大赚更重要!

  实盘交易真正达到稳定盈利,保持良好的心态,不去频繁操作,接受交易当中的枯燥也是成功的一部分!

  http://cs.cnfol.com/gold/10007439

  打开财视,搜索“金鹰老师”,即可加入订阅金鹰老师财视专家服务系统!最权威的专家在线精彩实时解盘;分享实盘交易经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