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黄金继续做空看破千三,原油破位还需看涨!

2018-05-09 16:45:2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期待已久的决胜局终于要来了,凌晨的反弹只是昙花一现,亚盘直接转跌回落,欧盘延续弱势继续下跌,那么今天大概率将跌破千三。这也是笔者近期一直在强调的观点,虽然不知道行情具体什么时候破位下行,但看空的观点非常明确,实际操作上我们也是不断反弹做空,昨天三次做空获利,今天早盘1315直接做空继续数钱,认准短期方向不断出击空单收割利润。那么现在来到多空争夺关键时期,大家各自站队,等待市场给出最终结果。

  既然看破下行,那么就不要期待太大幅度的反弹,否则行情将再次支撑走区间。操作上激进一些小反弹1308附近直接空,只要美盘之前持续弱势不出现大幅度的反弹,破位下跌就是大概率事件。期待已久的关键性行情必须放手一搏,最坏的结果无非就是止损一单,而一旦成功就是大利润。交易任何时候都没有百分百,在不确定性中寻找相对的确定性,这就是我们要做的事情。长时间区间震荡之后的破位下行一旦实现,短期行情将走出一波单边下跌,短线操作的同时不要忘了把握波段布局的利润。

  原油,早评观点就是看破新高,现在如期破位上行确认日内强势格局,那么接下来的操作就非常简单了。前面更新已经明确给出70.8做多点位,行情回撤精准给到位置进场,继续持有等待美盘二次拉升。单边多头行情一定要顺势操作,这一点从昨晚暴跌之后还能涨回来就能看出,只是资金砸盘影响下跌并没有延续性,相反下探测试支撑过后多头能够走得更远。再次破位新高上方已经没有明确阻力位,认准方向做多静待二次拉升。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