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阴跌1302定多空,原油冲高迎接eia!

2018-05-09 16:40:2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黄金开盘后再次陷入了阴跌走势,说实话这个下跌超出了我们预期;虽然早盘我们有提及谨防亚欧盘与前两个交易日一样阴跌一样下行,但没有预料到来得这样猛!对于这波阴跌,我们犯了主观上的错误,第一是昨晚特朗普撕毁协议并发起对伊朗的制裁,这个消息对黄金是构成较大的利多的;第二是在趋势改变之前,我们过于看好上方强压力1318突破了。结果是行情于1318之下展开了阴跌,亚洲盘最高1316.6,见高后震荡下行,欧盘时段突然加速下行,当前最低至1304.6,行情依旧弱势运行!同时,美元指数再次飙升,最高93.40一线,对黄金构成一定的打压。

  



  依照目前走势来看,如欧洲盘多头不能有效企稳,今天下破1302是大概率事件;一旦向下破位,近几个交易日震荡横盘继续的动能将推动黄金快速下跌,向下有望跌至1293以及1280/5区域!但,我们要提醒的是,1302/3这个位置支撑依旧不可忽视,在向下破位前多头随时会发起反弹行情,再次上试1318也很容易!因此对于操作上,建议1305~4轻仓做多损1301,目标日内高点1315/6位置!下方可1301挂防守空单损1305,目标1293-85!

  


  gbpusd镑美:维持早盘观点不变,1.3500区域以及下方多单,损1.3470之下即可,目标关注上方1.3570压力,突破可选择加仓!

  


  gbpjpy镑日:维持看涨观点不变,早盘冲高后回撤148.0企稳,这里构成二次支撑,接下来继续看涨!操作上建议以下破148.0为损做多,目标149.0~150.0!

  usdchf美瑞:继续关注1.0000区域支撑,多头短线强支撑,之上看高位震荡运行,下破则行情转空头;整体来看,上方周线压力1.0050健在,所以操作上且不可追涨!稳健下破1.0000做空,损1.0050即可,目标0.9930进一步0.9850!

  


  原油再破高点,最高至71.12,行情呈现两难,并晚间eia库存数据,看涨追高风险和逆势做空风险都大!所以,我们关注接下来运行,如18点钟4小时图收盘70.40或下方日内以71.12为高点逢高做空,反之则建议以欧盘大阳线低点70.40为支撑找位置做多!

  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您的点赞是对我写作的最大鼓励,喜欢我的朋友可以关注或收藏,欢迎各路朋友前来探讨交流,聊技术谈方法,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您的点赞是对我写作的最大鼓励,喜欢我的朋友可以关注或收藏,欢迎各路朋友前来探讨交流,聊技术谈方法,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手机下载财视APP并注册,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