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会否引发变盘

2018-05-08 21:44:1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 曹博文:黄金会否引发变盘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曹老师我指导学员们操作了1315的空单,完成了1310的止盈;今日早盘则是继续操作了1315的空单,再度完成了相应的止盈,同时周二以及周三美盘是比较很传统的变盘日,那么黄金今晚是否有可能引发变盘呢?

  下图为黄金日线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还是在收敛形态内运行,在周末曹老师我的博客文章里就有提到,周初关注黄金对收敛形态下轨的回踩,这也是昨日曹老师我看到黄金上攻后做空的理由;对于今日早盘黄金的做空,其实也比较简单,昨日黄金是收了一根阴线的十字星,那么就表明上方的阻力是比较强的,多头上攻无力,自然需要回踩。

  而回踩的点位我们自然也比较清楚,就是在收敛形态的下轨,大致点位在1308附近;当然也一定会有朋友问,黄金会不会选择向下突破,跌破1300?在这里我们肯定要明确,交易是个概率,那么从大概率角度上看,黄金跌破1300的概率比较小,下方的一些支撑也比较明显,比如1304~1302,所以整体上黄金最好维持低多的思路。那么这样肯定又会有学员问,老师你不是说低多吗?那为什么昨天和今天是做空?

  如果真的是等低多,那么这两天都不操作黄金吗?这肯定不现实,而且所谓的低多,也就是行情跌下来之后再做多,所以我们需要在小时级别去寻找交易的机会,而这两天寻找到的交易机会也就是1315的做空。(这里也提示一部分学员,白银和黄金的操作方法不同,白银更多需要去寻找日线级别的交易机会,而不是日内机会)

  下图为美元指数日线图:

  


  美元指数近期确实表现得异常强势,一路沿着5MA上行,今日更是突破了250MA,站上了93的关口;目前顶部背离再次加深,在这里我们需要警惕美元指数的突然回调产生。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