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1310上先看冲高,原油闪跌非真跌

2018-05-08 11:0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黄金昨日震荡收尾,未能走出僵局区间,1310——1320区域内依旧维持修正格局运行,自非农后,黄金价格持续震荡修正徘徊,下不去,但也反弹无力,典型的洗盘加无厘头修正格局。行情波动越小,对出入场点位的要求就越高,短线交易的难度也就越大,为什么小区间震荡行情难做就是如此。自非农后,价格未能持续走低,且震荡时间已经过长,就不能再强行看空,要是弱势,早跌了,该跌不跌,就是涨,即便不是涨,也有冲高的可能性。

  行情虽小,但走势却很复杂,多空转换频繁,支撑和阻力交织一起,很难准确的判断出行情的运行方向,我们只能通过盘面细微的变化和价格波动的力度来判断方向。从昨日走势来看,1312是短线支撑,要是走强,就不能破1312,破了就应该跌,但是最低触及1310一线并未延续下跌,而是再走反弹,震荡收尾。由此可见,黄金并不是真正的跌势和弱势,下探只是诱空,起码自非农后价格屡次下探都未能跌破,如此情况下,就需要警惕接下来的反抽或者冲高回落。

  昨日我们并未安排追空,隔夜企稳未跌,今天更不能急于追空。日线方面,价格运行于5日均线上方,反抽虽无力,但1310就是支撑,下方根本没有空间。4小时方面,价格运行于BOLL中轨上方,昨日探底反抽,走势上比较利于多头反抽。所以,今日依然先看1310上方冲高或走强为主,操作上,早盘1312——1313一线做多即可,防守1310下方,目标看至1320,突破看1326一线。

  原油方面,隔夜凌晨时段闪跌回落至69.5附近,刚好打到支撑位,日线收上影线略长的小十字星。快速回落并非见顶,洗盘的可能性极大,今日的走势就是重点,价格目前已经到了高位,虽有会有小幅度的回撤,或者诱空,但最终还要看连续性和力度,没有力度,下探反抽,都不是真正的跌。日线昨日冲高回落收于70附近,今天震荡的概率大,下方支撑依然是69.5一线,靠近支撑做多不变,阻力还是71一线,今日回撤69.7——69.5区域依然主多为主,看个短线,目标看70.3——70.5位置。剩下的就交给明天晚上的EIA。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