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萧熙宇:黄金震荡先多后空,原油破位70日内看回撤

2018-05-08 11:02:5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萧熙宇

  萧熙宇:黄金震荡先多后空,原油破位70日内看回撤

  周二(2018年5月8日)人生坎坎坷坷,跌跌撞撞那是在所难免。但不论跌了多少次,我们都要坚强地再次站起来。朋友们,早安!隔日黄金再次试探1318一线回落,而原油则是强势拉升,突破70关口,最高试探70.8一线。随后油价大幅回落,刷新日内低点至69.4后,收盘再次回到70附近。

  上周非农疲软未能打开金价震荡区间,在周五两次空单止盈之后,昨日周一我们再次在1312一线布局多单,但是行情力度不够,1314小幅获利离场了,黄金不够原油来凑,昨日原油我们早间70.1进多,获利70.6上方,欧盘回落70.2再次接多,止盈70.8一线,晚间更是朋友圈公示指导后续不能再去多了,果不其然凌晨一波大幅回撤。跳舞在于节奏的把握,而行情却在于方向的拿捏,我是萧熙宇,期待与你携手共进。

  现货黄金日线图上,布林带开口发散,金价在布林带中下轨道之间,MA5、10日均线有相交金叉的态势,MACD中绿色能量柱缩量,黄金空头动能遭遇缩减,而四小时上 MA5、10日均线相交金叉上行,昨日再次试探1318回落,金价目前短线以陷入震荡,上方压制1318-20一线,而下方支撑则是周五回踩的低点1308。因此金价若想确认筑底成功,那么首要目标则是1318的压制。回到日内,操作上我们维持昨日策略不变,今日先多后空即可。

  



  现货黄金可参考策略:

  一:黄金现价1312做多,损1308,目标看1318-20止盈;

  二:金价上方触及1320一线做空,损1324,目标看1316-14止盈;

  原油四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向上发散,MA各短中期均线同样呈现多头排列,MACD中快慢线趋势走缓,红色能量柱缩量。而小时线,短周期指标则是空头排列,MACD背离,油价强势中依旧让人惶惶不安,这是我们昨日晚间提示大家,不要再次多的理由。日内操作我们早间先空,看回撤。下方支撑69.5-3一线。

  


  美原油可参考策略:

  一:油价现价70-70.1做空,损70.5,目标看69.5-3破位持有;

  二:此单需在欧盘表现下跌力度,若行情缓涨70.4回撤保本离场;

  (注:以上观点系萧熙宇原创,请勿抄袭,如需转载请联系本人。观点不做入场依据,投资者请自行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