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振煜:5月8日黄金若无法持稳1316,下方支撑则有待重新确定

2018-05-08 10:42:2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振煜

  继上周市场一系列重磅数据后,本周延续关注两大风险事件:中美贸易摩擦和伊朗协议。上周美访问团抵达中国进行贸易协商,目前并未传出有效措施,市场担忧情绪升温,短期提振黄金价格;另一方面,特朗普将在今日宣布伊朗核协议方面的决定,避险情绪高。同时,本周还需关注美联储多位官员讲话,以从中寻求更多加息线索。其中,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发表演讲,由于5月会议之后没有新闻记者会,因此鲍威尔最新的讲话将格外受到关注,若措辞鹰派,有望推动美元进一步走强,再次打压黄金价格,再次确定1302-1300美元/盎司支撑是否有效。

  走势上,黄金价格昨日在小幅上涨后未能继续站稳1316一线,走出回落确定下方支撑,整体波幅较为有限,美元指数涨势强劲,在一定程度上打压金价上行力度,以此同时,上方阻力重重,依次在1318、1323及1326附近,整体结构虽表现强劲,但需更多的消息提振;四小时图上,BOLL趋势严重缩口运行,金价横盘整理围绕BOLL中轨运行,K线形态呈上行楔形整理,各周期均线粘合在中轨,日内关注小区间1309-1317内震荡运行,重点留意区间破位情况,一旦破位将进一步延续打开空间。

  



  本周内风险事件在一定程度上提振黄金价格,但在强势美元的大前提下,上行力度受限,短期内持续维持低位整理,下方1308附近形成短期较强支撑,存在持续确认支撑位是否有效,一旦突破将延续下行至前期支撑位1302-1300附近支撑,同时,下方空间进一步打开的可能将增大。而上方若持续站稳1316一线,则将延续至1322及1326附近测试压制。

  5月8日现货黄金低位震荡整理,不断测试下方支撑是否有效,一旦跌破将延续下行,参考1316-1317附近空单,止损1320上,目标1310-1308破位可继续持有,日内关注1310一带短期支撑是否有效,后续变化,请时刻关注金振煜动态。

  本文由金振煜独家撰写,国家认证黄金分析师,投资不仅需要名师指导,更重要的是缘分,就好比既要看懂趋势,更需要结合消息面及技术面判断,如果你不懂,这边有专业的技术指导,用心感受,用事实说话,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