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交易尖兵:黄金1304以上波段继续看涨

2018-05-08 11:02:4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交易尖兵

  生活是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是要自己去争取,而不论其结果是喜是悲,可以慰藉的是,总不会枉在世界上活一场。

  黄金,昨日日线收出小十字星K线,先是冲破高点,之后又重新回收涨幅。似乎黄金陷入了多空争夺分歧之中。其实每一次趋势的展开,都一定会有震荡洗盘的过程,而在洗盘过程中,能提前预知价格的方向,并且坚守,才能斩获收益。

  今日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1301底部确立,看波段多不变:1356进行的下跌,平衡线处于1314,已经破位,由此空头趋势终结。1301进行的上涨,形成完好的多头趋势,平衡线1304,该位置不破位,表示多头趋势继续延展。因此目前价格依旧看波段多头不变。

  2、美元指数遇阻:美指从日线来看,依旧是震荡偏多的趋势,但是目前上涨已经遇到了主要阻力位置。周线103.8进行下跌,其平衡线处于93.3位置,而价格最高点接近93.0点位,已经处于阻力区域,因此美元指数短线要看价格下跌。那么黄金同样以看展思路对待。

  3、破1322做加仓考虑:从1小时周期来看,1307至1318的1.382位置处于1322,该位置一旦破位,表示真正的上涨趋势的展开,我们持仓原来的多单不变,破位1322后依旧可以找机会进行加仓布局,向上看1332至1345区域目标位置。

  操作建议:

  1309位置、1314及1318的波段多单继续持仓,上方去看1332-1345

  突破1322,回调1318继续加仓多,波段看涨1332以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