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伊朗核协议来搅局,黄金原油应对如下

2018-05-08 10:52:5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辉

  现货黄金周一小幅走低,依旧深陷盘整,美盘最底触及1309.91美元。美元指数强势反弹,创下年内新高,距离93关键水平只有一步之遥,对黄金走势构成压力。不过油价的大涨给黄金提供了一定的支撑。

  伊朗核协议危机是当前市场关注的焦点,特朗普发推称,美东时间5月8日本周二14点将宣布有关伊核协议的决定。此后以色列媒体称,英法德外交官接近与美国就伊核协议达成共识。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 持仓周一保持不变,当前持仓量为864.13吨。 

  黄金4小时图:

黄金的走势昨天震荡上扬上破了趋势线压制,从图形形态来看,价格难以短线走低,虽然是低位震荡,但是短线已经出现了走平迹象,从上涨结构来看,上破趋势线后进行对趋势线的回踩确认,如果趋势线不破的话有望进一步走高触及1324,也是相同的浪级幅度相同的压力位,上方需要关注1324和这波趋势的下降趋势线的压制,若能给到1324将是比较好的介入点,但是由于日内伊朗核协议结果的公布,若达成协议,黄金可能会受到暴击,所以做空还是当前的主思路,但是不去追空,若能给到反弹是很好的介入机会。

  原油4小时图:
原油4小时走了相同的3浪上涨结构,形成一个上升通道,昨天的大跌从4小时图来看,很明显的一个回踩支撑开始震荡,但是需要重点关注的是今天下午公布的伊朗核协议结果前夕市场的小时图出现了高位吞没形态,当前价格并不能有效确认发展的方向,毕竟在重大数据面前技术面非常脆弱,昨晚下跌之后反弹的阻力在70.1的位置,这个位置持续横盘整理,若下午2点前无法上破,就在数据公布前依托昨晚下跌反弹高点的位置为止损进行做空,若上破则选择观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