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周评:后非农黄金日线3连阳收高转震荡,原油放量逼70大关

2018-05-05 18:05:1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OK,结束了一周的交易,白天终于可以懒懒床,感受着清晨的阳光照进床上,陪小孩在床上耍一耍,吃着爱人做的爱心早餐,这真正的才叫做生活,一周的紧张已经过去,不管你本周战绩如何,收益如何,都请丢下行情,好好享受珍惜一下这难得的双休,哪怕躺在沙发上玩玩手机,刷刷新闻,看看电视,喻泽肖这作为一位在职的专业黄金理财师告诫各位投资者,不要让行情充斥了你的整个生活,就算操作不理想,现在还有套单锁单,都请放下,调整自己,下个阶段才能更好的起航。

  黄金,周五的非农之后喻泽肖的复盘中这样提到,非农我们看冲高回落,这算是如期的上演,但是黄金日线是收高还是收低,那时候写复盘的时候还没走出来,喻泽肖那时是提到了两种可能性,其一:日线冲高回落收在低位,那么黄金下周我们还得继续看弱势,看金价继续往下挑战千三整数关口的支撑,但是目前来看,黄金价格并没有走喻泽肖的这第一种预计,而是在周五非农之后冲高回落再收高,走了喻泽肖给出的第二种预测,那么对此而言,黄金日线三连阳,前两周1366见顶回落的弱势形态已经不复存在,日线三连阳,远远超出了弱势中修正的时间以及幅度,并且也破坏掉了均线系统压制的形态,那么下周的黄金,喻泽肖认为1300这整数关口在本周已经短期见底,黄金重回1300-1366的箱体震荡,下周黄金就不要再跟前两周一样当做弱势来对待了,思路要做一下转变了。

  



  周一黄金开市短线上,这大家可以看见,黄金在非农冲高回落探底1308之后,一路连阳直至收盘,对于这样深V探底凌晨无回调的走势而言,周一开盘黄金再转头向下变盘的概率不大,这其实就可以将黄金当做一个短期的强势格局来对待,只不过这个短期指的是1小时图,日线上还只是在1300-1366的大箱体之中震荡而已。那么1小时短线可以将黄金当做强势对待,那么这对于周一开市而言,就可以考虑先低点短多,而点位上其实这也不难选择,黄金小时大阳发力是在12点,底端起涨点在1311-1310.5附近,这就是周一黄金继续做多的点位,稳健也可以考虑在非农下探的低点1308附近入场,不过这之间也没有错多少差价,当然了,这是建立在黄金存在震荡修正回撤得情况下,若是周一开市黄金偏强,那么就需要等待欧盘破位1318周五非农的高点之后,美盘前修正在跟随二次进场,这不便追单,毕竟黄金只是摆脱弱势,没人说黄金已经转势为多头,上方阻力关注1320以及1324-5附近。

  原油,教会了我们什么叫强势,为什么喻泽肖在上周一直提示低多,甚至后面的解盘都懒得写了,一笔带过,因为没什么要说的了,说来说去还是那几句,趋势我们认定了,既然原油认定当做强势对待,每天的工作就是寻找低多的进场点位罢了,可是有些人贪心呀,喜欢做逆势徒手接刀的事。周五以为投资者在知道我准备68.1做多的计划之后,他选在早盘在68.4先做空,但是当行情在晚饭时间下跌到68.1的时候,这午后连阴让他对于自己的空单利润放大存在了一定的幻想,将自己逆势做多徒手接刀的风险抛之脑后,哪知道周五原油这么果敢干脆,68.1点到就涨,怎么办呢?持有的空单就成了地雷,油价意外后半夜发力上行到了70大关附近,这颗雷就地爆炸,凌晨1点来找我哭诉。

  


  这就是趋势,多头格局下,说了低多,那就老老实实等点位,非要多空通吃,你以为行情是你家开的,喻泽肖相信这种情况不是一个两个人,对于投资者是一种普遍的现象,都觉得既然低多,那我为什么不先做空下去呢?各位记住这样一句话,很多时候做多的位置并不是你出空的位置,就算价格给不到我低多的位置,我无非就是后来调整一下做多的位置便可,但是你的空单,则是必定亏损,可以自己体会一下,喻泽肖经常强调趋势,并不是吃多了碎碎念的!

  周一原油开市短线上,极强势我就不必说了,周一原油开盘头顶面临70美元的整数关口压制,这虽然极强势,但是肯定不態追多,这下方做多关注第一点,69.55-69.35区域,这是凌晨油价修正的低点,也是偷家在周五破高之后的顶底转换位,但是注意,这一点离收盘价太近,最好是先当做短线支撑,喻泽肖不建议这一线直接开多,可以先观察一下价格修正回踩测试犯愁的力度决定是否直接跟,其次一点,就是大阳起涨点以及强势回调修正极限618支撑位68.95-68.8附近,这一线可能离现在的收盘价较远,但是如果原油周一开市回调修复指标的话,破掉了第一支撑区域,那么这将是第二做多的支撑位。

  本文出自黄金理财师喻泽肖,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