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海炜寒:非农行情延续看周初,原油突破70打开新局面

2018-05-05 18:05:5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海炜寒

  行情的变动离不开无数的架构,消息刺激,技术形态,国际形势等等各种因素综合在一起,就如同周五的非农,看空的声音遍地都是,可是终究抵不过数据的对冲。实际公布的非农数据虽然利空,但由于美国失业率的良好表现,两者相互抵消,整体维持在1308-1316的小区间内震荡,实在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可能出现这种情况,让很多人都失望了吧!可是,行情就是这样,不可能次次都尽如人意。

  黄金本周算是走了探底回升,周初连续下破,且刷新低至1301一线,但未能如期的跌破,周三冲高回落收倒阳锤,向上释放出强力的多头信号,期间虽有ADP数据以及美联储讲话,但影响不大;接下来连续上冲,却受阻于1318一线,而万众瞩目的非农,则是雷声大雨点小,整体呈现弱势上攻,最终收盘于1315一线。

  



  在炜寒看来,非农的行情预计会延续到下周,其中周一周二是重点。目前市场上看空黄金的比比皆是,数据公布之后,虽有部分投资者积极入场,但是大部分依旧保持观望,在等待合适的时机入场。黄金本周都在黄金率618位置下方的区域活动,因此在1326的压制是较为强力的,这也是炜寒坚持看空的原因之一。下周继续看空黄金,首先还是看向下突破箱体,不破此位置终究难涨。而下方的底,炜寒认为会在1280一线,现在距离还很远。黄金长期趋势依旧看涨,但在涨之前的跌势同样不可忽视。

  原油上冲70如期而至,虽然来得有些晚,可还是挤上了末班车。周一冲高受阻于69.3,回落之后收小阳柱;周二承压回落一路下行破新低至66.8;周三API及EIA双双利空,油价不跌反涨,收十字星;周四延续涨势,企稳于68.5;周五筑底反攻一路破高至70。

  


  相对于黄金短期的多空交织局面,原油就简单多了,一个字——涨。关注炜寒的都知道炜寒一直在强调美国阻挠油价上涨的事情。目前看来,欧佩克占据上风,而EIA原油库存大增也是有美国一手促成的,大幅利空的情况下,原油未能下跌就是转势的信号,且在周四得到验证确认,周五的上行也就水到渠成了。下周继续看上涨,目标暂时定在75一线。其实上方突破70关口之后,空间就已经打开了,而沙特所说的油价未来会涨到80-100美金,也在一步步的实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