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四处寻觅得先机,非农将一锤定音

2018-05-04 12:35:2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东风万里翘楚一生,来路求得一方安宁,四处寻觅得先机,无奈人算不如天算。顺其自然看起来平淡无奇,其实是一种大智慧,只有懂得得失的道理,我们才能走的更加安宁,等待需要放弃,坚守需要毅力,厌烦将会时而到来,因为你不知道怎么在干什么,前进的路上有困难,是因为你不甘心现状,想要真正的突破,要不过去的成功和失败都你没有任何意义,存在的已经成为过去,而为了追求更好的结果,你需要脱变,自然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一旦成功实现了脱变,才能换来更好的新生。对于每天沉淀在过去已经习以为常的人,想要做到放弃,还不厌其烦实在是太难了,人生的苦有时候需要努力后上天的帮助,要不做出的努力会成为一种颓废,我们每一个投资交易者都在努力找到未来的方向,找到盈利的手段,却每天沉淀在过去的习惯之中,看似的希望其实就是一种引诱的深渊,唯有破才能立,不要让烦恼成为你的搅拌,而是助力你内在的提升。

  



  本周经历的消息很多,市场扑朔迷离,带来的是一种不稳定性,美联储利率会议已经结束,预示未来经济增长依然强劲,通胀逐步接近目标,继续采取渐进加息的方式处理热度,今天非农数据即将到来,前面三次数据都不错,基本上都是利空黄金的,但是在上涨的时候,几乎都是先跌后涨的行情,下周变盘的走势,这次我看也是一样,难有太大的变动,行情一步步形成有效的支撑,在1302美元附近,昨天一度涨到了1318美元,是比较合理的,价格修正了最近的一个压力点位,然后开启震荡等待非农数据出现,4小时价格运行节奏上,行情本质上是偏空的,第二次跌到1303美元企稳反弹,是没有新低出现,这里的反弹存在一些不稳定,行情向下的延续没有完成,在没有突破1325美元之前,行情在大区间波动之后,想要一次上去不太可能,而下行的趋势没有改变的情况下,价格在超距离的背离中,逐步找到平衡点,也就是说冲击1318美元是为了完成下降趋势背离的反弹,而下降格局还没有走完,非农将有望成为走完这个路线的一个导火索,之后就看盘面的企稳变化了。

  


  能够有效跌到1301美元企稳,并且收出阳线,这是很好的短期信号,昨天再次阳线上涨,从1355美元到现在已经走完了6阶梯行情,这是反弹的信号,昨天的走势只是一个预演,在上方下降压制下,而价格短期下降尾声,多空存在矛盾点,日线上价格压制不够充分,相当混乱,并且没有大概的方向和突破口,价格杀跌后回升的概率很大,先跌是为了巩固目前的下方压制,缓解之后走出缠绕阶梯行情,然后一步步拉升,周线收出什么不重要,下周是涨还是跌很关键,如果下周提前企稳阳线,那么走出向上周期的概率会增加,如果延续下跌,那么就需要不断的探底,这样走起来会很费劲,不管那种方式是,在中期上涨和年线转为向上后,已经形成了中长期向上的趋势格局,现在的下跌依然是过去上涨过快和多头建立后的主动回撤,走完了就没有了,综合看黄金非农数据影响不会很大,盘中波动大一些都是为了完成没有走完的目标而已,先跌后涨在跌,反复震荡而已。

  


  美元白银价格连续两天阳线,并向上涨到了16.55美元,明显要强于黄金走势,形成了多空博弈局面,短线在16.05附近企稳反弹,是有效信号,也在三角形下方企稳反弹,行情向上状态正在打开,白银日内的企稳和杀跌不改变后续的反弹,目标依然有望逐步走到17.00美元附近,从白银的走势基本可以逐步看到黄金的企稳上涨正在慢慢到来。原油的走势始终处在高位下不来,主要是因为现阶段伊朗局势不稳定,美国可能在本月12号做出是否退出伊核协议的事情来,如果退出了对原油影响大了,中东局势的不稳定,暂时还能支持原油强势,而过去一段时间形成的涨势,在良好的经济数据,加上美元反弹影响下,高位蓄势的目的其实是等待时间到来,如果原油2018年涨到75美元以上不变,大宗商品正在形成二次中期上涨行情,全球经济走好带来的通胀预期,美元没有理由可以持续走强,反弹后再跌,刺激出口和加大投资是关键所在,除非出现了经济危机,现阶段没有理由长期看空黄金,原油和商品,相反等待模糊过后的确定性行情到来,你认为2018年会发生经济危机吗?你认为10年后的经济才走到现在这样的阶段,就无法继续向前突破了吗?还是将陷入稳定增长低通胀的阶段,在我看看只是涨跌快慢问题,而不是战略方向的问题,请记住战略不是一两周,也不是一两个月,而是一个阶段,可能持续几年的行情,用短线一两周的行情来说战略,简直是鼠目寸光的表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