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非农能影响黄金跌破千三吗?不能

2018-05-04 10:2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做交易是否会感到无助?做多下跌,做空上涨,行情总是跟自己反着来。市场都说会跌破千三,然后随大流做空被套,这个市场怎么这么难以捉摸!记住,做人少根筋别人只会说你独出心裁别具一格,做交易缺根筋可就跟死脑筋,人傻对上呢!

  闲话莫提,言归正传!该说的都说了,今天还是做一个总结。基于美元指数中期看涨95美元,以及近期持续上涨力度过猛,上涨趋势中也不会只有上涨,总会伴随着小幅回调行情,或者次级别回调走势,那么目前美元指数在93美元附近开始走回调行情,回调看向91.50-91.60区域,回调企稳结束美元指数将向着95美元挺近,至于100美元等95美元站稳我们再说。

  对于美元指数的一个大判断如此,那么黄金方面后市必定是能跌破千三,周三高人视频解盘《高俊程:黄金跌破千三时间在五月中旬》强调了跌破千三时间在五月中旬或者下旬,时间这一点需要重点对待!

  



  并且伴随着美元指数要走一个大的回调行情,黄金也需要借助千三走一次反抽行情,本次也是在1302确立了低点走了震荡上行, 隔夜触及到了1318。所以在周初相继给到了1302,1305-1306,1308的多单策略,但是要强调的是1302做多不是抄底,这一点需要分清楚,是看本次黄金在1300企稳走反抽行情,这波反抽力度看到哪里?目前没有定数,可能是1325,可能是1330,也可能是1335,浮动比较大!但是跌破千三的时机肯定不是现在,也肯定不会因为非农!不要被市场营销,非农影响没有那么大。非农能影响黄金跌破千三吗?高人跟你赌五毛钱的,高人站不能一方,你敢不敢?

  所以周五的对待上,还是维持此前的思路,看这波千三之上的反抽继续。当然如果非农利空也不要做空,预期也就是跌个几美金随后企稳上涨,再次走此前的反抽震荡上行格局。按照前两个交易日的格局,走高都会伴随着明显回落,所以也不要追多,保持低多看涨看新高思路!

  有一些人看分析只看策略,随便臆断。高人给到了三张多单,这些人开始肆无忌惮的做多,然后隔夜至1318滞涨回落,这些人就开始慌了,当然是因为追多了单子面临亏损,何其悲乎!你懂高人的交易思路,可以跟单;你不懂这之间的交易逻辑,就不要跟单,就不要盲目操作。高人实际上在周四美盘已经提示多单获利减仓了,你们又不知道了吧!交易不是这么随随便便简单应付的事情,看他持续做多盈利,那么你就不管三七二十一,随便找个做多点位进场,然后被套,这样无脑的操作,什么时候是个头?你们千万别不信,这样的人不在少数,不是个别案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