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5.4黄金多头发力,期待非农给机会

2018-05-04 08:3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晓峰

  分析师金晓峰:5.4黄金多头发力,期待非农给机会

  【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开盘在1304.8,开盘后价格便一路开始上涨,亚盘阶段价格冲击1313一线,到了欧盘末端,价格一举破位1313阻力点,冲击到最高的1317.8,美盘开始后,价格出现小幅度的回落,最低下跌至1310.7,最终日线在1312.1收取一根带上引线的阳线。

  【国际消息面】

  周四(5月3日),美联储5月会议影响力继续发酵,市场注意到美联储关于通胀的措辞并未流露需要更激进加息的紧迫感。对此,Merk Investments首席投资官Axel Merk认为,即使名义利率上升,不断上升的通胀压力最终会使实际利率保持在低位。黄金将在这种环境中受益,因为作为一种非收益资产,它的机会成本相对较低。

  此外,随着周五(5月4日)美国4月非农就业报告出炉在即,美元多头的观望情绪有所升高,也为金价反弹提供了契机。XM.com的投资分析师Andreas Georgiou表示,市场的目光都将转向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其中薪资数据表现将是重中之重。

  【技术面分析】

  



  日线方面,昨日的一波上涨让K线最终是粘合着MA5均线收线,不过随着MA5均线向下延伸至1309.6,目前K线处于MA5均线和MA10均线中间,如果没有太大的波动,白盘价格可能会在1310-1316之间进行一个小幅盘整,等待晚间非农数据的一个公布。

  4小时方面,昨日的冲击让4小时线走出一波双金叉上涨的走势,不过价格在冲击到布林带上轨之后,还是出现的受压回落的走势,目前K线依旧处于布林带中上轨强势区域,布林带中轨和MA10均线在1310一线形成支撑点,上轨在1316形成阻力点,K线则粘合在MA5均线1313一线,整体来说处于一个小幅震荡走势。

  小时线方面,昨日晚间的一波回落让小时线走出一波双死叉向下的走势,不过随着后面连续收取几根阳线,K线企稳布林带中轨一线的位置,目前K线和众均线粘合在布林带中轨的位置,下方MA30均线和MA60均线以及布林带下轨分别在1310-1309-1308形成支撑点。

  综合分析,整体来说黄金在昨日一波冲高之后,黄金便进入了震荡当中,大小周期都是在1310形成支撑点,1316形成阻力点,日内白盘可以在这个区间去操作,等待晚间非农数据的到来。

  【黄金操作策略】

  5.4白盘黄金操作思路:

  1、1309-1310做多,止损1307,目标看1314-1315.

  2、上方1317-1318做空,止损1321,目标看1313-1312.

  分析师金晓峰寄语:

  金晓峰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