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谢疯子:5.3黄金或有机会提前上行?原油横盘整理方向为哪?

2018-05-03 22:02: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谢豪杰

  前言

  行情不会按照你的预期去走,抗单只会让你一无所获。我懂你的赚钱心切,你想要的利润我有,行情随时都有,那是众说周知,你问行情大不大?大!行情好不好?好不好这就不一定了,赚钱了肯定觉得好,亏的找不着北肯定觉得不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黄金】

  【市场消息】

  美国4月2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口21.1万已经连续165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路透评美国上周初请数据略逊于预期,获得失业补助的人口下降至1973年以来最低,说明美国劳动力市场继续收紧。

  【行情分析】

  日线方面,隔夜以长上影线报收一根小阳,高点刚好触及短期均线附近,未能形成有效突破,体现出上方压制的强劲,不过,由于多头上探之后,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放缓,短期均线也出现拐头向上迹象,加之千三关口的守稳,下方支撑逐步上移至1307一带,因此,日线不宜过分看空。4小时上,今早间的反弹,令价格有效上穿短期均线,目前运行于上方,且短周期指标呈金叉向上形态,所以,多头有上探1320一带的动能,15短线注意欧盘起涨点1311一线支撑,晚间若守住这一线黄金多头或将提前起动。整体来说,笔者认为千三关口经过连续测试后,已经有了形成底部的根基,只是鉴于非农数据当前,市场观望之心较为浓厚,不过,对于非农数据的预测,我个人偏向于黄金会借此上涨,总之,千三不破,看涨思路不变,日内操作也需要坚持以低多为主。下方关注1307一线阻力。

  


  【策略】

  回测1311附近做多,止损1308,目标先看1320一线,破位看1331;

  【原油】

  【行情分析】

  本周原油自开盘后,油价继续震荡调整,但目前前期的极端上升趋势线已经被打破,处于偏高位震荡盘整走势,但油价近期持续大阳上探后,上方还有空间,目前看来因为美元的走强而受到压制,没有回撤蓄势给到较好的做多位,因此日内切勿盲目追多。日线上周期原油走势从58至今走出标准的弱五浪上涨,那么五浪之后打破震荡区间上轨拉升无力则将面临大幅调整,但是短期内将延续震荡,均线上短期险粘合K线走平,未来有继续在66.50-69.50区间震荡的可能

  原油日线图收盘小阳线。日线图在布林中轨上方震荡运行。此前69.55-67区间没有实破。下探后仍收盘在区间之上。日图布林带中轨多头继续整理蓄势,只是发力的时间待定。调整时间越长对于突破越有利。下方66.80成为多头防守要地。不失此位继续看蓄势冲高,跌破则会加深调整空间。目前日图和周线还是偏多。4小时进入矩形区间震荡。目前位置属于中间位置。布林道开始收缩。周初下探底轨守稳。现在价格在中轨附近来回震荡。上方压力则在69附近.本周余下两个交易日。可能突破的机率偏小。高位震荡蓄势为主。短线原油暂时继续看67.0-69.0震荡。

  


  【策略】

  1、反弹至68.0一线做空,止损68.40美金,目标67.5

  2、回落至67.1一线做多,止损0.3美金,目标67.8,破位看68.90一线

  温馨提示——网络发布有延迟,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若有套单或需要帮助的朋友请及时联系笔者。以上文章由谢豪杰独家编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