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5.3黄金、原油思路分析

2018-05-03 22:0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原油思路分析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昨日早盘汇金有道曹博文带领学员们却坚定地逢反抽做空黄金,介入了均价1311的空单,其后黄金如期下杀;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我们又再次逢反弹介入均价1311的空单,两单均止赢于 1304!昨日原油也同样把收获不菲! 67.3的多单止赢于68.0;美盘EIA策略66.90的多单止赢于67.80!那么为何会如此去操作呢?

  下图为黄金日线图:

  



  在昨日曹老师我的视频和文章里给大家分析过,昨日黄金亚盘时间段和欧盘时间段的反弹是源于对ADP数据利好黄金的预期,但是数据公布出来之后和预期差不多,也就是消息被提前反映了,所以不能继续走出上行走势,反而是遇到了阻力产生回落。

  同时黄金的紫色收敛形态下轨是有阻力存在的,原因在于收敛形态下轨原本是支撑,但是在支撑跌破后,就会形成支撑和阻力的相互转换,也就是说从原本的支撑变成了阻力,那么再加上ADP的提前反映,自然而然要进行做空;而对于美联储利率决议为何也要做空,其实很简单,一开始一定会说没有加息,然后再透露出6月份要加息的预期,这也是美联储惯用的模式,那么体现在黄金上也就是先涨后跌。

  下图为原油的1小时图:

  


  原油目前还是处于收敛形态内运行,那么按照收敛形态的运行法则,当然就是到了上轨做空,下轨做多;可能也会有学员问,为何昨日原油EIA夜要去操作66.9的多单,因为收敛形态的下轨不是在67.1附近吗?

  其实很简单,对于EIA行情,波动往往会增大,同时我们还能看到5月1日的低点是66.8,那么我们再算上一点行情的瑕疵,所以就选择在66.9进行做多;目前原油持有的是67.8的空单,也在盈利之中(根据收敛形态上轨做空原则进行的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