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果彤:黄金原油五月份波段预测

2018-05-02 12:2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果彤

  欧元四月正如预期向下运行,月图收大阴柱。从图形来看,五六月继续看空欧元,中线目标1.1470/1.1380区域。本月初留意欧元是否直线向下运行,若直线向下运行,关注下方1.1880区域强支撑,此区域出现向上修正行情的概率相对较大。而本月上方重点关注1.2160区域强阻力,在没成功上破前,波段主趋势仍为空头行情。今日操作建议:1.2030区域做空欧元,止损1.2080,目标先看向1.1920和1.188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美指四月正如预期向上运行,月线收阳柱。从图形来看,2018年美指主趋势看涨不变,未来两个月美指继续向上运行概率较大,下方重点关注91.00区域强支撑,极限区域90.50区域,在没成功下破前,后市看涨思路不变。月初上方重点关注93.00区域强阻力,此区域没成功站稳上方前,向下修正的概率相对较大,修正完后美指将继续上行。本月波段操作策略:91.00区域做多美指,止损89.80,目标95.10和96.5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英镑四月正如预期,预期波段转折点反转向下运行,月图收阴柱。从图形来看,五六月继续看空英镑,波段目标1.3030和1.2780区域。本月初重点关注1.3450的强支撑,在没成功跌破前,英镑图形向上修正的概率相对较大,修正完再继续大跌,上方重点关注1.3840区域强阻力。日内行情若英镑再次直接下行,也是最后一跌,下方1.3450/1.3500区域支撑比较强。保守者今日观望,激进者做空英镑,日内操作建议:1.3660区域做空,止损1.3710,目标看向1.3500和1.3450区域。到位离场观望。

  


  黄金正如预期1354区域受阻向下运行,并且到达波段第一目标位1303区域。从图形来看,五六月份黄金继续下行的概率相对较大,所以在主方向上仍以空头为主。本月初重点关注下方1295区域强支撑,在没成功下破前,留意黄金向上修正节奏出现,反弹后再继续高空黄金,上方重点关注1332区域强阻力,中长线波段目标1248/1228/1200区域。今日操作建议:1311区域做空黄金,止损1318,目标看向1296/1295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四月原油回踩着61.80区域向上运行,最高69.50区域,月线收阳柱。从图形来看,本月原油高位震荡后,继续拉涨的概率相对较大,下方重点关注65.60区域强支撑,在没成功下破前,主方向上以做多原油为主,上方目标73.60区域。若原油跌至65.60下方,则65.60-64.10区域为震荡纠结区域,跌至64.10下方后,原油将迎来大幅向下修正下跌行情。今天日内原油继续小幅震荡向下修正,测试66.20的概率相对较大。日内操作建议:67.70区域做空原油,止损68.70,目标看向66.50和66.2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