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翊震:5.2黄金外汇日评

2018-05-02 11:12: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邓翊震

  5.2黄金外汇日评

  微博、财视搜索:邓翊震

  美元指数

  从上周开始,重要数据消息便接踵而来。首先是欧央行利率决议,其次日本。到本周周四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周五非农数据。本周是名副其实的数据周。美元指数走势上可变性增大。假期期间,美元指数一路走高。

  总结

  上周五下午三点操作建议中,欧美在1.20650介入多单,止损200点,第一目标1.21050达到,止盈400点。第一目标位达到后设置评价保护,目前评价离场。

  近期操作思路简单说明

  美元指数经过连续上涨,期间回调几近于无。而对应的非美则为弱势。黄金外汇市场每日涨跌幅并不多,不过在有杠杠的情况下波动幅度便非常大。进场空单,极有可能被扫止损。而高位稳妥点空单,目前没有回调,机会不明显。相比较而言,低位寻找多单机会更安全些。

  欧美

  欧美昨日收带上下影线的中阴线。4小时k线图上,欧美在新形成的下降通道内运行。目前在通道中位附近运行。操作思路价格运行到通道下轨附近介入多单。

  操作建议:4小时K线图,1.19550附近可考虑介入多单,止损200点,目标1.20100/1.20600。

  



  镑美

  磅美同样弱势,周k线图上,颈线位被跌破。回抽颈线位受到压力则双头顶形态确认。日k线图上,昨日收带上下影线的中阴线。60分钟k线图上,在下降通道内波动。操作上,上破通道上轨回撤支撑线附近介入多单。

  操作建议:60分钟K线图上破通道上轨后回撤至1.36450附近介入多单,止损200点,目标1.37050/1.37600。

  


  美日

  美日昨日收略带下影线的近光头中阳线。4小时K线图上,价格目前在上升趋势线上方运行。走势上有下探支撑线的迹象。在操作上以跌破支撑线回抽压力位附近介入空单为主。

  操作建议:4小时K线图上,下破支撑线后回抽至压力线109.700附近介入空单,止损200点,目标109.25/108.75。

  


  原油昨日收带上下影线的中阴线,短线偏于调整。4小时K线图上,昨日试探前期颈线位后被回拉。走势上看,跌破颈线位的概率较大。操作上以跌破颈线位回抽颈线位附近介入空单为主。晚间有EIA原油库存数据,总体上建议原油今日以观望为主。

  操作建议:4小时K线图上,下破支撑线后回抽压力位67.20附近介入空单,止损67.40,目标66.80/66.20。

  


  黄金

  前期,1307介入的多单,设保本损再看目标1315.黄金昨日收带上下影线的中阴线,在前期低位1302附近活动一定支撑。与部分非美货币相似,黄金4小时K线图上,价格处于下降通道内。操作思路上以下探通道下轨附近介入多单为主。

  操作建议:1297.50附近介入多单,止损4美元,目标1303、1309。

  1315附近空,止损1320,目标先看破1300后,减仓保本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