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短暂修正 原油关注67.0得失

2018-05-02 11:00:4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黄金周二进一步开盘即弱势下跌,延续周初趋势,美元连阳反攻对金价构成打压。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前,黄金已经走出一波破支撑的空头,昨日1316一线开盘下行,欧盘弱势破周一低点,美盘则延续失守了1307的支撑点。最低触及1301.50美元|盎司。日图收盘中阴线。

  日图中阴放量跌穿箱体区间下轨,并且日图阴线饱满,属于实质性的跌破了。同样周线也是调整趋势破位开始,日图双阴伴随停顿修正,此前也是两根阴线一根阳线的反弹。昨日接近千三关口短暂修正,短线可能会有一定反弹修正指标。但是趋势破位后已经奠定成短期空头。日图进一步看向千三关口下方。

  短线图:4小时连阴破低下行,接近千三心理关口支撑。配合十字K线走修正,短线下行放缓。后面的下跌以整理慢跌为主,美元的上升动能能否续量是关键,美元继续表现强势黄金才能走弱势下跌,不然随时都有反抽的可能。小时图目前轻微反弹。结合昨日的弱势,亚盘开盘即跌,今日亚盘若是不下破1301.50.那么日内就会走震荡。拖到后半夜之前以修正为主。也有可能就在千三关口上方震荡至周五的非农。小时图处于台阶下跌通道中运行,短线反抽不过次高点1320.50还是以空为主。结合周线的高点在1322.本周博弈连阴的话,周高点之下的修正都是正常的弱势整理。操作上把握反弹高空跟进,至少后市抄底的点位得结合形态确认。千三关口没守住的话,就要等1278一带再考虑中短线抄底。

  5-2(周三)黄金交易策略:

  (1)激进1304轻仓短多  止损1300  目标1310-1312

  (2)1312做空  止损1316.5  目标1303破位下看。

  原油昨日高位回落收低,亚盘先行上探69.89一带承压。欧盘震荡回落,一直延续至美盘时段弱势走低,由于美元近期表现强势。原油进入高位停顿修正,昨日一度虚破低点至66.85.最终收盘仍收在67.30.

  日图中阴收低,配合附图指标进行了高位修正。昨日有一次破位67.0低点的过程,区间下轨破位,但收盘还有待确认,收在此位之上。待今天的进一步确认,今日二次下破的话,短线会伴随一定的回调修正,毕竟日图在69.30-67.0区间已经拉锯较长时间,选择性的突破就会有空间的延续,目前日图有回调迹象。关注仍看欧盘能否实破67.0.

  短线图:4小时下探收出下影线。目前还不确定已经破位了区间。今日强弱趋势延续的判断日。实破67.0才能走调整,守住则继续高位震荡。大周期看涨,短线修正当中。日内短线则待欧盘后再行安排,守住67.0看多,破位则顺势短空。

  5-2(周三)原油交易策略:

  (1)67.0-67.10轻仓多  止损66.70  目标68.0【下破66.90反弹67.30平多反手空 止损0.5美元 目标66.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