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生死大战!美联储决议警报拉响 今晚黄金会否惨剧再现?

2018-05-02 09:46:3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今晚,美联储决议将重磅登场!北京时间周四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在3月份加息后,市场普遍预期由主席鲍威尔领导的美联储决策者们本周将保持政策不变。由于此次会议结束后不会有最新的经济预测,也不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因此,市场预计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但会暗示年内进一步加息。如果美联储措辞鹰派,将刺激美元进一步走高,黄金千三关口就岌岌可危。

  

生死大战!美联储决议警报拉响 今晚黄金会否惨剧再现?
美联储决议


  美联储决议重磅来袭,黄金将面临重大挑战

  北京时间周四(5月4日)2:00,美联储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本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只会公布货币政策声明,不会公布最新的美联储经济预测,利率决议后也没有美联储主席的新闻发布会。

  Wilmington Trust Corp的资产管理首席经济学家Luke Tilley表示:“美国经济在经济周期和金融市场周期中起步较晚,投资者在寻找降低风险的理由。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非常擅长调和市场,他不愿意采取任何可能使市场陷入混乱的行动。”

  美联储首选的通胀指标——美国3月PCE物价指数则升至2%,这也是一年来美联储的通胀指标首次触及2%的目标,进一步加强了美联储加息的前景。高盛(Goldman Sachs)首席经济学家Jan Hatzius认为,核心PCE通胀将在明年初表现稳定,明年年底将升至2.2%;而美联储有望加息至3.25%-3.5%区间。美联储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在政策声明中承认通胀增长,但不表现出他们对通胀上升的担忧。

  三菱日联周二针对美联储决议发表了对美元前景的预期。该行表示:“3月份的货币政策会议后,美联储曾表示将‘继续逐步’加息,可能会在今年再加息两次或三次,2019年加息三次,2020年加息两次。市场自此以后定价今年还有三次升息的可能性更高。目前市场的定价显得较为合理,因此要进一步推升美元,美联储本周的声明需要提供新鲜的鹰派言论。”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