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放量下跌迎来小非农,日内思路偏空提防日线单阳修正

2018-05-02 11:12: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黄金,日线连阴放量下跌,继续着极弱格局,最低触及1301附近,千三关口最终还是在昨日坚挺住了,但是金价跌破了半年均线1310一线,这可以回顾一下,前期黄金价格一直是将长期均线作为底部走了区间震荡,这波下破,1310一线势必会对金价起到反压制作用,在黄金价格持续走弱的背景下,思路上喻泽肖这还是建议各位遵从最近的思路,保持顺势空的思路,直至日线连阳位置。趋势而已,这并不是什么特高级的解盘技巧,反而是最简单的最清晰的走势,你只需要说服你的内心,摒弃你跌的多了不敢做空的畏惧。

  上面说的似乎有一些赌气,因为最近喻泽肖听到了太多的质疑的声音,质疑我们“无脑”做空,质疑我们日线首次转阳反抽还做空,什么1320破不了的,要做多,什么1314破不了的,要做多,甚至昨日的1310破不了的,要做多,喻泽肖现在就想问问那些质疑者,你们的仓位还好吗?所以还是那句话,趋势出来了,就不要质疑太多,有那个功夫还不如多花点心思说服自己少做点逆势单,特别是现在黄金自1月份到目前五月份,震荡了一个季度,时间拉得长了,单边肯定来了,徒手接刀的记得系好安全带!

  此外喻泽肖在说今日黄金日内解盘前,这需要提一下数据,今日晚间美盘前的八点一刻将会公布有着“小非农”之称的ADP数据,这拿出来单独强调并不是说这数据会产生多大的波动,只是需要大家注意,此数据对周五非农的一个前瞻性的指引,今晚ADP公布获奖的走势将会是我们周五布局非农的一个关键参考点,数据出来,各位记得对比一下与前值的差距,看一下往届的数据值柱形图,在心里推算一下周五非农会如何预演,算是对自己的一个技能考验吧!

  



  黄金日内而言,昨日在1301附近得到支撑反抽,今日一反常态,早间是走起了一波连阳反抽,这就需要注意,这算是打破了前段时间早盘9点之后下跌的循环原则,但是,在日线连阳之前,这还是需要保持做空思路,其实激进的点位1310附近现价就可以直接空,但是这是激进的安排,稳健还是建议注意欧盘的强弱,如果欧盘再1310之下连阴走弱,那么今日黄金必定破位1300,美盘前跟随做空看二次下跌,如果欧盘破掉1310守在其上方,那么黄金今日可能在大幅下跌之后修正一日,这是前段时间我们都见过的,更多的也只是调整做空的位置而已。

  


  原油日内而言,昨日的复盘对于原油我们是吃了亏去了,因为自己的持仓,而放弃了对于原则对于计划的遵从,当然了,最终也是没能得到好的结果,这点昨晚的复盘喻泽肖说过了, 这就不多说了,日内,虽然原油在昨日下跌,但是上升格局之中,下跌我们还是只当做修正对待,再加个刺破了前期的低点之后,今日阻力位关注68.0附近,支撑位在66.7,晚间有EIA数据,喻泽肖预计将走探底回升,操作可以卡阻力支撑先空再多,继续保持一个看原油多头的思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