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鹏说银:美元指数上破92大关,现货黄金5.2日间操作建议

2018-05-02 10:58:5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鹏说银

  周二(5月1日)美元指数延续近期强势表现,升破92整数关口。尽管市场预计周三(5月2日)美联储将宣布维持利率水平不变,但可能会释放鹰派措辞,且不排除今年加息四次的可能性。此外,市场也越来越注意到美国和主要经济体利差扩大,使得美元吸引力不断上升。

  周三,市场将迎来两大重磅数据的洗礼。晚间20:15,美国4月ADP就业数据将来袭,打响非农前哨战,预期为增加20万人,前值为增加24.1万人。周四凌晨2:00,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和政策声明,届时不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随着美元多头一路上扬、地缘政治风险逐渐降温,黄金近期节节败退,周二下破1310整数关口,一些投资者也开始撤离这一市场。最新的CFTC持仓报告显示,在过去4周,Comex期金的多头持仓连降三周,净多头持仓跌至2017年12月26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黄金日线图上,五一假期期间金价连续两根大阴下跌,金价布林带下轨拉开,STO指标死叉形成,处于超卖区边缘震荡,今日日线开盘即涨,目前为一根秃低阳线,上方继续关注MA5均线压制,反弹触及直接空一次,4小时图上金价破位MA5均线压制,目前处于上方震荡,短线均线开始向上抬头,上方依次关注MA10均线和布林带中轨压制,小时图上MA5和中轨形成金叉,金价受于MA5均线支撑上涨,小时继续关注布林带区间即可。

  黄金日间上方触及1314做空一次,止损1318,目标破目前日低;下方首次触及1300做多一次,止损1307,目标反弹5-6美金;埋伏1290多单,止损止盈待定。

  以上策略由“黄金教投师”撰稿,仅供参考,不为盈利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