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一路高空跌势已近尾声 黄金1300坚守再做中线多

2018-04-27 10:59:3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陆凯枫

  国际现货黄金不负众望跌破了1320而且也跌破了1318,最低位已经试探了1315,那么接下来行情会继续验证陆凯枫的猜想,行情会继续往下跌,跌倒1310甚至是1308附近,下方的空间还是有的,不过也不会太大,最多可能仅仅只是到1308/07一线继续上演之前的探底回升。因为按照目前来看无论是小时线的MACD还是4H线上的都已经形成了很大的底背离结构,这是一个抄底的技术面信号。当然这个信号能否真正转化为趋势光靠技术面是不行的,还需要消息面来重新点燃战火,就像之前的回踩了之后中美贸易战、特朗普和朝鲜的恩恩怨怨总是被市场拿到我们的眼前。

  所以光有技术面的指标可不行,还得要消息面有一个支撑来融合这些因素,就像缺少一味化学药剂一般还没有产生反应。市场目前同样也还没有产生反应,没有大量的买盘进入市场。其实这也只是陆凯枫所做的大胆预测,如果这个预测被淹没,换句话来说就是1300直接破位掉,那么接下来黄金可能就很难翻身,最起码在十二月月底之前行情都很难翻身。这是就大趋势而言,且不谈论下周的非农数据和美联储的会议纪要,对于行情的猜想还是需要行情一步一步走出来慢慢的应验陆凯枫才会打开思路慢慢循环渐进的布局,不敢浮夸有多专业而是你刚好需要,我是陆凯枫我在这里等你。

  对于大家还套着上方高位多单的朋友而言当然不希望行情能够直接破位1300,如果破位那也就代表着行情会直接颠覆大家解套的机会。当然陆凯枫也是不希望行情会直接破位1300,毕竟如果不破位行情还是会继续在1300-1365这个震荡的大区间里面震荡发展,预期去揣摩新的震荡空间,固有和已知的震荡空间相对来讲盈利更为简单轻松。本周的慢跌已经持续了一周,今天是最后一天周五相信尾声的盘面还是会继续保持慢跌,终点站1310这里已经是无法改变的趋势,对于做中长线的我们而言已经没有了太大的变数可言,转而会把目光投向下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和非农数据。毕竟下周才是风云相聚的时间点,当然对于四月份到五月份的过渡也是因此而来。当大家还在苦恼套单何时才能解套的时候,我们却已经算好了利润准备等待下一波的拉升又或者是跌破1300所带来的更大利益。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你的亏损不是因为你不行,而是你对于现货黄金缺少经验性的大局势观判断,市场之大大的超乎你想象,就像我之前所说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目前而言谁也不敢保证行情这一波是否会直接跌破1300,遥想当初市场无数人评论这波走高会冲击1375甚至是1400的关口,可是大家有没有想过这得要有多难,黄金从1900跌下来的时候大家何曾想过行情最低回到1046的低位?

  狭小的眼光总是碍事的,每个人都会被自己的认知所误解这是理所当然的,人永远都处于一个学习的状态,不学习你永远不知道你自己现在处在什么样的位置。你在忙着捡脚下的芝麻之时,我们却在想着如何让自己的思想和操作同步。消息面的避险消散使得黄金下跌是必然的走势,一路高空下来1308/1305一线的关键支撑位可否进场多单?当然是进得,损位可以放在1300下方,博取上方反弹1340的高位,给自己树立一个小目标。短线来来往往你能够把握住每一波回踩和反弹?总是能够坐在最高位和最低位?问问你自己是否每次都在为3/5个点的空间窃窃自喜?点到为止以1300为重要支撑点当然是做得多单,损了也不用气馁,毕竟有失才有得。前日线上依旧是呈现双死叉下跌的走势,并且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线已经触及O轴的位置,整体思路凯枫依旧看好空头,目前5日均线下压到1326的位置,日内如果黄金反弹到这一线,可以进入空单,下方在1319-1320区域两次受支撑上行,开始区间震荡,短期1318一线将会是黄金的强支撑位置,目前日线上整体维持在大区间1307到1357区间弱势震荡。4小时线级别中不难看出来,走出一个头肩顶的形态。在近期的走势中,不断的突破支撑点,成为了近期的一个特点。自金价两次冲高1355一线后开始回落,按照均线的理论K线持续的下滑,受到中长期均线支撑后将继续下跌,那么表明多头放弃的概率极大,而近期金价穿过中长期均线后拉出的大阴线则说明空头较为强势。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318直接进空,止损1322,下看1310附近;

  下方挂好1306/08一线的多单,止损统一1298,上看1340的中线布局;

  【现货白银部分做单点位】

  16.5附近做空白银,止损16.58,下看16.23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