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下跌将延续,1320下果断出击

2018-04-27 10:3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昨日延续了下跌的行情,目前最低已经触及了1315附近,黄金下跌无反抽,那么行情将延续性的下跌,最近的趋势,我一直在强调,黄金要坚持大势看空的思路,而反抽仅仅可能就是一波修正的行情而言,在下跌行情中,反弹是诱惑,诱惑我们改变方向,但我们要有勇气,敢于去坚持自己的思路,而不是每天追着行情跑,我们要明白,黄金反抽可能就是给我们最好的进场布局点位,当然前提是这波反抽的行情不能太强,否则的话,行情很有可能发生转变,而像昨日的行情,虽然反复上攻,但始终没有出现大幅度的拉升,只是拉升到了1326附近,再也未能前进一步,对于这样的行情,我们就需要足够的耐心了。

  美元方面,依旧是非常的强势,从技术形态上来看,美元有望延续拉升,目前并无任何见顶的迹象,上方的压力在91.8美元附近,短线的行情依然是有望延续拉升,当然美元如果保持强势,那么对于黄金的下跌是有非常大的好处的,美元和黄金一向是反方向运行,而目前美元也并无利空的消息出现,所以整体上,我们依然是看好美元进一步的拉升行情。

  技术面来看,黄金昨日下跌后,并无太大的反抽,都是两三美元的震荡行情,所以要说反抽,简直是太难了,连1320都上不去,就不要提反弹了,所以行情整体是弱势行情,弱势低位盘整,盘久必跌,从周线图来看,黄金大有破位22周线的趋势,所以这里我们不可能去布局多单,而日线图来看,持续下跌,没有企稳的迹象,黄金将进一步考验下方的支撑,短线来看支撑在1310-1307附近,短周期而言,无明显的见底信号,所以短线来看,黄金下跌还是没有到位,日内的行情继续维持在1320下方布局空单。

  黄金建议在1318附近布局空单,短线的目标可以关注1310-1307一带,若破位1307,我预期黄金会跌破1300美元。

  原油,对于昨日的判断,我认为还是比较准确的,我们建议原油在68.8附近布局空单,原油也是刚好反抽到这个位置出现了下跌,而最低下跌到了67.7附近,也有10个点的空间,近期原油的表现都是持续的震荡行情,反复性比较强,所以我们要尽量的去避免追单子,日内的行情无明显的方向,短线我建议还是震荡思路做单,早盘不要去追空

  ,建议日内有见67.5附近的机会,建议布局一次多单。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