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萧熙宇:美指打压黄金千三关口,原油构筑W型底或再拉升

2018-04-27 10:22:1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萧熙宇

  萧熙宇:美指打压黄金千三关口,原油构筑W型底或再拉升

  周五(2018年4月27日)雨不知疲倦地下,淋湿了这座城市,淋湿了心情。才知道这万物蓬勃的春季,怀念也会无休无止。近几日琐事较多,一直无空写文,实在过意不去。黄金昨日冲高回落,美盘跌破前期1318支撑,最低试探1315一线。而原油则是走了一个宽幅震荡,上探68.7回落,下行67.7反弹,目前依旧运行68一线。

  昨日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公布后并未给欧元带来支撑,欧元先涨后跌,意外助涨美元。涨势强劲的美元令黄金承受巨大压力,金价遭遇巨大抛盘。油市目前焦点仍然集中在美伊的关系上。继法国总统马克龙访美之后,国际油价摇摆不定,然而昨日市场对美国重新制裁伊朗的担忧升温。

  现货黄金近几日走了一个完美的下行趋势,不断突破前期支撑,昨日更是跌破了1318,这里,金价或即将打破1307-1356的大箱体,结束震荡格局。同时我们需要看到的是美元的强劲,这同样给金价一定的承压。昨日晚间下行反抽的高点则是1318一线,同时顶底转换前期的支持则是现在的阻力。因此今日操作早间可先行直接入空,看欧盘下行力度,再决定空单的去留即可,下方支撑1312-1307前期低点,跌破金价将面临千三关口的考验。

  



  现货黄金可参考策略:

  一:金价早间1318直接做空,损1322,目标看1312-10破位持有;

  二:金价首次触及1307短多一次,小止损3个点即可,目标看1312及其上方;

  三:行情瞬息万变,具体笔者盘中时时指导;

  原油昨日走了一个来回震荡,上探无果之后,下行刷新低再反抽。主要受制于市场对于伊朗问题的担忧。技术面上,油价不断上行之后,四小时上,高点不断下行,短周期油价下行的一个趋势,同时我们需要看到的是油价在两次触及67.4一线强势反抽,四小时上有构筑W底的迹象,所以综合考虑,今日操作我们早间可先行做空。等欧盘下方布局多单。

  


  原油可参考策略:

  一:油价早间68.1直接空,损68.5,目标看68.6-5止盈;

  二:油价下方触及67.4一线进多,损67下方,目标看68破位持有;

  三:行情瞬息万变,具体笔者盘中时时指导;

  (注:以上观点系萧熙宇原创,请勿抄袭,如需转载请联系本人。观点不做入场依据,投资者请自行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