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谢疯子:黄金剑指千三看回头,油价三探67支撑或成空

2018-04-27 10:59:1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谢豪杰

  前言

  行情不会按照你的预期去走,抗单只会让你一无所获。我懂你的赚钱心切,你想要的利润我有,行情随时都有,那是众说周知,你问行情大不大?大!行情好不好?好不好这就不一定了,赚钱了肯定觉得好,亏的找不着北肯定觉得不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黄金】

  随着油价的强势走高,美债收益率随之攀升,美元又跟随美债走强,从而打压油价,形成一个死循环,随着油价被打压美债收益率减缓,这也证明了伊郎原油部长的话“川普喜欢高油价”是很正确的。而在这种情况下,美元到底能强势多久还未可知,但因为伊核和中美贸易摩擦的存在,黄金短线仍存在较强支撑。

  黄金周四破位1321支撑位,弱势行情已经毋庸置疑,但今日是否会延续此前回调走低套路,继续下测千三关口,现在还尚未可知。日内行情关键在昨日高点1327,如破位今日走反弹的概率较大,反之,持续承压还将继续弱势回测后下行,下方支撑先看1302-1307,再看千三关口。从1352跌至1307,黄金日线又震荡周期即将结束,下方需要重点注意1302-1307区间的支撑情况,若不能破位这一区间,黄金震荡大趋势短期不会得到改变。

  技术面四小时图均线MA5、10、30、60日均线呈空头排列,20日均线依然走平,MACD指标背离情况愈加严峻,且红绿柱转换频繁,而K线上多空交替时间也在变短,随着金价逼近千三大关,近期走势与3月15走势极其相似,历史会重演,那么下方需要我的重点关注的便是1306附近的支撑情况,只要不破位这一线,可布局中长多单,目标1352。日内暂时看回测后空。

  


  策略:

  1、激进的1316附近轻仓进多,止损1313,目标看1321,破位看1326;

  2、1322一线起稳做空,止损1326,目标看1310,下破看1300;

  【原油】

  对于油价,在欧佩克签下减产协议的那一刻,已经注定是要走上行的趋势,15年油价的跌跌不休,让OPEC以及众多产油国苦不堪言,随着减产协议的执行有效,油价更是从60美元关口一跃至70美元关口附近,近期欧佩克的领头军沙特发表油价将要上涨至80美元的言论,无论真假,这都将给油价带来一定支撑,唯一令市场担忧的今年的减产协议能否延续,俄罗斯对减产协议保持“开放”态度,给市场带来了一丝丝不确定性。

  虽然减产协议无疑会支撑油价上涨,但是EIA的利空背景和美国原油产量的不断增加,减产所带来的支撑被削弱90%以上。目前来看原油在这两大势力的对抗中保持震荡走势,原油短线思路上豪杰认为短线仍需保持震荡思路,破位跟随。

  四小时图看,原油自创69.55早点之后进入了69.55-67的区间震荡,且高点被不断压低,昨日高点68.80,低点67.71,原油震荡区间被挤压缩小。均线调整仍没有结束,200日线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附图MACD快慢线继续从上方靠近零轴,绿柱动能增量,综合看原油短线仍偏空,中长线偏震荡。今日油价有再次测试67关口支撑可能。

  


  策略:

  1、68.50附近轻仓做空,止损68.90,目标67.20

  2、67.10附近做多,止损66.70,目标先看68.50,破位看69.10;

  温馨提示——网络发布有延迟,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若有套单或需要帮助的朋友请及时联系笔者。以上文章由谢豪杰独家编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