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要跌破千三 你信不信?

2018-04-26 11:1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一大早有很多投资者咨询,问题也非常统一。老师请问美元指数是不是确定站稳91美元?高人可以说是又欣慰又苦闷。欣慰在大多数投资者已经开始遵循高人的一套交易思维在判断行情,知道目前的市场节点以及关键就在91美元关口;那苦闷在,日线级别实体收在91美元之上,这是我给的唯一确认条件,那么你为什么还问?因为你在恐慌!因为你在犹豫,也可能因为你目前在亏损。如果你觉得这样的思路符合你的想法,那么请相信给出的判断。为什么很多人分析对了交易错了,问题可能就出在这上面。

  没有华丽的辞藻,还是来重复一下目前的整体思路。那么高人在三月份就开始预期美元指数90.50-91美元压制,给出了两种预期。

  第一种,再次承压90.50-91美元压制,走再一次的底部区间运行,这个底部区间范围即1月份到4月份的波动区间,大致是在88.50-90.50区域。算上本次只有两次接近91美元,上一次是在2018年3月1号,高点90.94极为靠近91关口,不过随后走出了承压回落维持底部区间的循环运行。值得注意的是,当天也是黄金走出本年度的一个相对低位1302.70,也是最为靠近千三关口的一次。

  第二种,确认突破站稳91美元,美元指数周线级别构成筑顶形态,打破今年以来前三个月的底部区间震荡,随之走出中期上涨势态,目标起码看到95美元,甚至是100美元大关。

  目前行情就是在走第二种预期,而关注点就是91美元能否确认站稳,开篇已经给到大家明确解释。不过这里即便站上,对待后续走势还是有一定分歧。结合2013年末到2014年的走势来说,看月线级别比较明朗,黄金维持了近8个月的底部区间运行,随后走出了10个月的上涨,横有多长竖有多高,横了8个月涨了10个月,在这里是最好的表现!涨幅也是非常可观的,从79美元涨到100大关,涨幅20美元,在外汇市场就是2000点的行情。

  那么本年度前三个月美元指数也是维持着底部区间运行,那么如果我们把上涨目标看到100美元,接近10美元1000点的行情,似乎横盘时间太短了一点,难有那种直观的涨幅。所以在周三的视频解盘《高俊程:美元指数如站上91美元 黄金要跌至1260》中,强调了本次美元指数的中期上涨已经明确了,至于涨幅可能不会直接触及到100美元大关。

  



  比较合理的走势应该是,美元至91美元站稳随后走向95美元,这是本次的一个直观上涨幅度。为什么是95美元?前期的高点位置!如果是从本次的上涨低位90美元附近算起,涨幅也有接近5美元500点的涨幅!随后从周线级别月线级别,美元指数就能构筑成底部头肩底形态,95美元即是颈线位,触及颈线位随后走出回踩企稳再次站稳颈线位,相信熟悉头肩底形态的都知道,后面就可以直接看到100美元大关呢。当然这样的目标绝不是短期能到达的,从91美元到95美元,起码需要经历1-2个月的波动,所以整体预期都给到了,至于能不能成,我们拭目以待!

  大多数篇幅都给到了美元指数,因为它关键!再来说一下黄金,由于美元指数后市的一个中期上涨格局,黄金本次也有望跌破1300向下运行,难道跌破1300就要向着1200挺进吗?不会!对于黄金2018年依旧是看好慢牛格局,当然本次的下跌1300下方,是极有望成为2018年最有力的一次抄底机会做准备!那么目标可能会看到1260-1270区域,到达此位置会考虑抄底看1400!

  请不要将短线的思维,拿来跟高人的波段思维相提并论,做短线只会在乎价格,而高人布局波段在乎的是方方面面。记住,此时涨跌无关趋势!有些投资者它的通病是,分析看得似乎很远,恨不得跌破1300就要看1200了,但是交易永远是短线思维,目光远大格局不大,大概说的这个道理吧。

  目前短线上也不是一个好的介入时机,黄金日内还是关注1330上方的阻力位,1330附近介入空看新低,以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