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鹏说银:欧央行助力美元,黄金现大卖单,现货黄金日间操作建议

2018-04-27 10:24:4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鹏说银

  周四美国公布的数份经济数据表现良好,美元指数涨势强劲,夜间短线拉升60点。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公布后并未给欧元带来支撑,欧元先抑后扬,一度大跌近100点,意外助涨美元。涨势强劲的美元令黄金承受巨大压力,金价遭遇巨大抛盘,一个小时内暴跌0.37%,日内卖盘达到两万手。黄金收盘报1317.8美元/盎司,跌幅扩大至0.50%。

  昨日欧洲央行如期按兵不动,维持三大指标利率不变,但由于欧元区经济数据正在放缓,且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发布会上发表的言论较为谨慎,欧元由涨转跌,意外助涨美元,黄金则被拖累跳水。

  黄金需求面的情况也并不乐观。美国铸币局数据显示,实物黄金的需求正在下降,今年美国的实物金币销量比往年减幅明显,黄金实物金币一季度需求同比下降60%,降到了1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黄金日线图上,金价在上方测试日线级别MA5均线压制后,就开始慢熊下跌,美盘期间扩大跌幅,下方测试布林带下轨支撑,最终收取一根较长上引大阴线,今日早间开盘即跌,目前日线为一根光头阴线,上方继续关注MA5均线压制,首次触及直接做空一次,下方先继续关注下轨支撑即可,4小时图上,布林带拉开,金价继续承压MA5均线,4小时级别上方依次关注MA5、MA10和中轨压制,小时布林带拉开后,开口向下,继续关注布林带区间即可。

  黄金日间反弹1321-1322做空,止损1326上方,目标1315;下方首次触及1314附近做多一次,止损1310,目标反弹5-6美金。

  以上策略由“黄金教投师”撰稿,仅供参考,不为盈利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